全球“海尔空调墙”亮相美国制冷展 线上征集同期启动

2019-01-17 17:58: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美国当地时间1月14日,2019年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制冷博览会(AHR EXPO)在亚特兰大开幕。海尔空调全球“海尔空调墙”亮相展会现场,展示全球化创牌成果。期间,海尔还发起了“海尔空调墙”照片征集活动,邀请更多网友参与到全球寻找“海尔空调墙”活动中,共同见证海尔空调全球化足迹。

  出口创牌:三位一体本土化布局全球化

  世界各地一面面“海尔空调墙”是海尔空调自主品牌创牌的见证。与中国空调出口普遍采用的出口创汇不同,海尔空调从90年代出口伊始就坚持自主品牌出口,并逐渐走出一条高端创牌之路。目前,海尔空调在全球已经形成了研发、制造、营销的三位一体本土化布局,打响了中国空调品牌的知名度。

  在本土化研发方面,海尔空调依托全球“10+N”开放式创新研发体系,满足各国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以美国为例,在制冷展期间,海尔空调发布F系列易安装的智能自清洁新品;GE Appliances发布行业最安静的超静音窗机。在本土化制造方面,海尔空调已在美国、泰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地建制造基地,独家以近100%自主品牌出口海外,海尔自清洁空调实现了全球5国造。

  “海尔空调墙”亮相美国制冷展

  在美国制冷展现场,50平方米的大屏播放着“海尔空调墙”视频,视频中“海尔空调墙”遍布中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泰国等全球各国,是海尔空调的全球化创牌的写实。

  从俄罗斯传回了“海尔空调墙”照片,莫斯科智能小区141栋高层建筑上挂满2.5万台海尔智能空调,这是目前发现的全球最大的“海尔空调墙”。在美国,一张来自缅因州的照片显示,拥有160多年历史的美国著名漫画家George McManus故居外,竖起一面颇具艺术气息的“海尔空调墙”;在捷克,布拉格广场建筑顶层建起100m2的“海尔空调墙”;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地标建筑人马座项目安装了海尔空调,高达128米的建筑外侧亮起了一抹特殊的“海尔蓝”。

  1月16日,海尔空调线上发起全球寻找“海尔空调墙”照片征集活动。邀请网友晒出在国内或国外拍摄的一面或多面“海尔空调墙”照片,并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通过面向网友征集的交互方式,发现全球更多的“海尔空调墙”及背后的故事。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自主创牌,走出了一条品牌全球化之路。数据显示,海尔空调20年间创下美国市场20项NO.1。2018年,美国当地空调行业下滑5%,海尔和GE Appliances双空调品牌逆势增长超过40%,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27.2%增长至2018年的30%以上,连续2年居美国空调市场第一。

  “海尔空调墙”全球互动页面:http://hd.wechatdpr.com/haier/2019/kongtiaoqiang/index.ph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