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体验中心 海尔智家为济南市民打造智慧“新居住”

2021-07-09 14:02:04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现芳 济南报道

  “产品会被场景替代,行业会被生态覆盖。”这是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经常提及的一句话。从卖家电到卖场景,海尔智家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为用户打造智慧家庭“新居住”范本。2021年7月3日,三翼鸟海尔智家华山001号店开业,这是三翼鸟在济南落地的第4家门店,2021年全年济南将达成25家体验中心。

  而此前,三翼鸟正在全球加速落地,国内已建成1000余家,国外也累计建成近800家。如此紧锣密鼓的布局,表明了海尔智家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应时代消费需求,为用户打造智慧家庭“新居住”范本的决心。

  据海尔智家济南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三翼鸟作为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提供阳台、厨房、卫浴、全屋空气、全屋用水、视听全场景生态解决方案。同时依托智家体验云平台, 连接用户、企业、生态方,创造因需而变的个性化方案。以1+N能力保障落地,为用户定制覆盖衣、食、住、娱需求的美好生活, 推动智慧家庭行业的革新,让家庭物联网走进千家万户。

  记者在三翼鸟体验中心发现,生活里的一些麻烦,在那里竟然都变成了方便。

  三翼鸟智慧客厅:智享娱乐休闲新生活

  三翼鸟智慧客厅为用户打造了健康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及便捷、舒适的居家生活。智能操控 回家即享舒适,智能互联控制,用户回家空调等自动打开,电视跳转到上次未看完的节目;语音交互,在家如入超级影院,实现全屋信息管理,在家能语音操控联动家电;自动安防,安心离家,选择离家模式,一键关闭窗帘、电视、电灯,安防自动开启。

  三翼鸟智慧厨房:从食材到烹饪全搞定 轻松享美味

  在三翼鸟智慧厨房,冰箱、烤箱等智慧厨电实现了互联互通,用户通过触控或语音操作,即可体验健康存储、智慧烹饪等 “吃买存做洗”全流程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同时,三翼鸟智慧厨房还有艺术家社交厨房等,满足高端用户的品质需求,升级厨房社交属性。

  三翼鸟智慧卧室:好空气、好环境、好睡眠

  在三翼鸟卧室场景里,灯光、空调、智能枕等联动,配合3D除菌舱空调让空调、空气都干净,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三翼鸟智慧衣帽间:定制穿搭,极速换装

  “12分钟换装”精致生活,在智慧场景下,仅需12分钟就完成了搭配、护理、穿衣全过程。如日常出门时,3D智慧试衣镜1分钟提供一套穿搭方案;将衣物从衣柜拿出放入高端护理机,10分钟抚平褶皱;最后1分钟迅速换装出门。

  三翼鸟智慧阳台:不晒衣物,只晒美好生活

  三翼鸟通过洗烘联动等,充分利用阳台空间,打造洗烘一体、亲子阳台等场景解决方案。如在洗烘一体阳台,洗衣机洗好衣服后,干衣机会自动匹配相应程序。再加上“智慧空气洗”程序,提供从洗衣到护衣的全场景生态解决方案。

  三翼鸟智慧浴室:净享品“智”,健康水生活

  在三翼鸟智慧浴室中,卫浴通过多种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完善洗漱、洗浴等智能体验。用户可以机身语音或手机操控网器。如回家前可通过智家APP预约热水;洗澡前,一句“小优小优,我马上洗澡”,浴霸就开启暖房模式;洗完澡后,一句“小优小优,我洗完澡了”,热水器随即关闭、浴霸开启排风等。

  此外,三翼鸟还制定了全屋空气方案,如洗空气方案里,洗空气空调能实现洗空气效果,是四季可用的涵盖空调、净化器等六大功能的多功能空气机,告别冷风直吹,海尔空调可根据声音调节风向,3D除菌舱空调,让空调、空气都干净,让每一口呼吸都洁净如初。

  对用户来说,依托智家体验云,“三翼鸟”为用户提供阳台、厨房、卫浴、全屋空气、全屋用水、视听全场景解决方案。对企业来说,三翼鸟搭建的是全球领先的智慧家庭服务生态平台。“三翼鸟”场景品牌的目标就是基于差异化优势为用户打造无缝体验、无界生态、无感支付的美好生活。三翼鸟001号店,不止是一家店,更要把智慧便捷的美好生活带到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