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黑榜

志高空调出现故障不予维修

2013年04月23日 16:55作者:崔云飞来源:济南日报

2010年3月,高女士以3000余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台志高柜式空调,因结婚等原因,高女士并未在该住所居住,空调也一直未使用。2013年1月31日,为过春节,高女士再次到该住所居住,发现该空调无法制暖,再次向全国售后反映后,对方表示,将尽快向山东售后维修方面反映,对空调进行维修。

  “有雾就不进行售后维修?”近日,市民高女士向本报反映,其购买的志高空调出现故障后,售后人员竟以大雾天气为由不予维修。对此,志高客服人员表示,将尽快联系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做出答复。

  2010年3月,高女士以3000余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台志高柜式空调,因结婚等原因,高女士并未在该住所居住,空调也一直未使用。2012年7月左右,高女士临时到该住所居住时,发现空调无法制冷,向售后反映后,维修人员对空调进行充氟,恢复正常使用。期间,该空调仅使用1个月左右。

  2013年1月31日,为过春节,高女士再次到该住所居住,发现该空调无法制暖,再次向全国售后反映后,对方表示,将尽快向山东售后维修方面反映,对空调进行维修。当天,售后维修人员通知高女士,由于近日济南处于大雾天气,该公司将暂时不上门维修。具体维修时间,该人员亦未能提供。“我家是平房,大雾天气怎么影响了售后维修?”高女士说,其空调外机离地距离较低,大雾天气对维修并不产生任何影响,也不存在高空危险。因其孩子年龄太小,室内温度过低无法承受,高女士于是随便找了一家家电维修店,花费180元再次充氟,空调恢复正常。该维修人员表示,故障因空调安装时接口不严,氟利昂泄漏导致。“志高空调售后还不如小维修店及时,雾天有什么影响?又不是乘坐飞机过来。”高女士对此不满。

  20日15:35,志高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将上报此事给负责人,尽快做出答复。记者截稿时,志高方面仍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