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黑榜

新买小米手机主板3个月坏了2次

2013年07月17日 14:21作者:孙钰来源:济南时报

以为换主板就好了,用了没几天又频繁死机,5月初又去维修店,这次是升级,拿回来还是不行,6月初又去升级。16日下午,记者和刘女士来到华强电子世界一楼的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手机主板有问题,需要换个新的。

    原标题:小米手机主板3个月坏了2次 

    时报7月16日讯 (记者孙钰 实习生邹仕琪)“用了18天就换主板,换了没多久又坏了,小米的质量也太差了!”16日市民刘女士反映,她4月5日在华强电子世界买了一部小米 2,花费2060元,“用了一阵发现手机经常死机,有的时候打着电话就死机了,怎么划屏都没有用,只能把电池抠下来再安上。安上没多长时间又死机,这样一直循环,每天得五六次。”

  刘女士称,4月23日,她将手机送到位于华强电子世界的服务中心,维修人员称手机主板有问题,“想让他们给换个新机,他们说超过15天就不能换新机了。以为换主板就好了,用了没几天又频繁死机,5月初又去维修店,这次是升级,拿回来还是不行,6月初又去升级。手机不光死机,现在是自动关机。”

  “耗电很厉害,我不怎么上网,就打一会儿电话,电一会儿就用完了,现在得一天充好几次。修了几次,手机也添了一些新毛病。用一会儿正反面都很烫手。昨天把手机送到维修店,他们说主板坏了,得再换个新的,3个月换了2次。”刘女士称。

  16日下午,记者和刘女士来到华强电子世界一楼的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手机主板有问题,需要换个新的。对于刘女士提出的换部新机的要求。她称,“手机换了一次主板,这次还可以免费更换。按照流程,如果换三次主板还没修好,才可以换新机。”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