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黑榜

美的饮水机一个月就坏

2013年07月22日 10:25作者:王丽来源:生活日报

今天,张女士来电反映,刚刚买的美的牌饮水机,用了一个月竟然坏了,水中出现黑色的絮状物沉淀,让人不放心。因为耗材是不在保修范围之内的,我们的规定就是这样,她投诉到任何部门,我们也是按照规定办事。

    原标题:美的饮水机一个月就坏    

    生活日报7月18日讯 今天,张女士来电反映,刚刚买的美的牌饮水机,用了一个月竟然坏了,水中出现黑色的絮状物沉淀,让人不放心。“找到厂家想让其帮忙维修的,结果人家说不能修,只能让我花钱买零配件。这还是新机子,咋就这么不经用呢?机子还在保修期,就不给消费者维修,大品牌也不能这么霸道吧。”张女士说这个处理结果让人挺难接受的。
  “4月5日,我在槐荫区经二纬八路三联商社购买的美的牌的饮水机,7月13日发现饮水机净水器的活性炭纤维片坏了。因为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水中有黑色的絮状物,还有一些黑色的沉淀物。”张女士说因为自己手里有发票且没有超出三包期限(保修一年),于是马上向店家反映,店家联系到了美的售后客服中心,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美的售后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非常不客气,介绍说这种纤维片属于耗材,不在保修范围之内。我当时很气愤,就表示第一,当时购买饮水机时工作人员可是没有说得这么清楚啊;第二,作为国内大品牌,饮水机的质量应该有一定保障啊,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坏了,怎么说得过去呢?”张女士说主要是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善,而且说让她自己掏钱买40元的纤维片进行重装让她觉得很气愤。
  当记者咨询4月购买的饮水机,为啥到了7月才使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时,张女士解释说:“因为买了新机子之后就暂时放在家里,也没有着急用,是最近才开始用的,的确是刚刚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美的小家电客服中心,该中心一位自称姓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消费者购买的这一款饮水机的活性炭纤维片的确属于耗材,一般情况下得一年之后进行更换,更换的费用也是消费者自己负担的。目前张女士的投诉我们已经了解了,即便是消费者买了饮水机的第二天出现活性炭纤维片损坏,也得是消费者自己拿钱买新的活性炭纤维片更换。因为耗材是不在保修范围之内的,我们的规定就是这样,她投诉到任何部门,我们也是按照规定办事。”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