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黑榜

“苹果”充电冒火家里开关跳闸

2013年07月25日 08:57作者:张汝树来源:齐鲁晚报

苹果手机充电器又出问题。据毕先生介绍,22日16时30分,他给Iphone4手机充电,当他将充电器连接到电源插座上时,意外发生了。

    原标题:“苹果”充电中冒火家里总开关跳闸

  ▲烧坏的充电器。

  本报淄博7月23日讯(记者 张汝树 见习记者 唐宁) 苹果手机充电器又出问题。22日下午,家住淄博市淄川区双凤生活区的毕先生给Iphone手机充电时,充电器突然冒出火花,家中瞬间停电,充电器被烧焦。
  据毕先生介绍,22日16时30分,他给Iphone4手机充电,当他将充电器连接到电源插座上时,意外发生了。他刚把充电器插上插座,连接线的USB接口处就开始向外冒火花,接着家里就停电了。“当时冒出的火花溅到了我的手上,手掌被熏黑了,还有溅到手机外壳上的,留下了焦黄的印记,充电器USB接口处则被烧焦。”毕先生说。
  据毕先生介绍,他原机的充电器在2013年2月出差丢了,随后,他到淄川区仟佰汇商厦买了一个新充电器,他跟老板算是认识,老板说这个是原装充电器。记者看到毕先生的充电器与配套的苹果牌充电器没有差别,在插头一侧印有英文信息,还有用于标识的小绿点。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