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黑榜

三星质量关失守 售后补救形同虚设

2013年09月09日 18:07作者:三木来源:家电网

博主事后致电三星售后,售后维修明确告知这款机的主板已经停产,让博主选择更换机器。三星售后在8月20日再一次致电博主说配件只是在东莞没上报。博主的洗衣机维权事件还没得到圆满结束,三星那边的态度也很明显对消费者爱理不理。

  [家电网HEA9月9日原创] 近来家电君却收到了不少关于三星产品质量问题的投诉案件,其中有一位投诉人在自己的微博上连续发了二十多条关于三星洗衣机质量问题和劣质的售后服务的微博,从这些微博能看得出这次三星真的又惹急了消费者了。

  事件还原

  该博主于两年前在苏宁购买了七千五百多的所谓整机原装进口的三星洗衣机,今年是还属于保修期内的,但最近洗衣机居然多块板坏掉了。

  博主事后致电三星售后,售后维修明确告知这款机的主板已经停产,让博主选择更换机器。随后,博主等了一个月,售后又说三天后就有配件了。这就奇怪了,停产的主板为什么这么快又生产出来了呢?

  三星售后承诺如果十五个工作日内没有配件就帮博主换同等价值的机器,但从第一次致电到三星售后到博主发8月19日这条微博为止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三星才开始说在联系配件。其实博主希望的事三星遵守承诺换机而不需要这些不知来路的配件。

  三星售后在8月20日再一次致电博主说配件只是在东莞没上报。第一次是说配件在天津,现在又说配件在东莞,这样反复几次前后不一的答案,实在让人很疑惑。

  经过博主这两个月以来和父亲每天拨打多次三星的售后服务电话,甚至亲自去维修服务站,但三星依旧对消费者的诉求不管不问,一个如此有名望的国际品牌,不仅产品质量有瑕疵,连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良好售后服务质量也未达到,难怪消费者不止一次质问:“请问企业良心何在,置消费者于何地?”

  随后,既然三星说配件在东莞没上报,博主便联系东莞的三星售后,得到的回复竟然是配件已停产了,为什么三星售后说话如此反复不清呢?东莞三星维修站告知博主,洗衣机主板坏了,但这款洗衣机主板已经停产,只能更换机器。但北京的售后部却出尔反尔,用来路不明的配件来搪塞消费者而不肯更换机器。从微薄可知,三星还致电博主的父亲,明确地告诉消费者,随便他们怎么发微博,三星质量就是差,但处理权在他们,不处理就不处理。这个对消费者诉求不管不理还错得理直气壮的形同虚设的售后真是一间企业的祸根啊。

  博主的洗衣机维权事件还没得到圆满结束,三星那边的态度也很明显对消费者爱理不理。此宗投诉案投诉人在与三星售后交涉过程有录了音,还得到了一些大V们的转发评论,我们不禁想,三星就真的能忽视这位消费者忽视这些舆论压力吗?

  小编感想:售后服务是企业竞争的最后一张王牌。即使作为世界500强也不例外。三星的质量关已经失守了,却连最后一道售后关也沦陷了。三星再一次伤透了消费者的心。形同虚设的售后,这样的企业花再多的资金做再多的华丽广告又有什么用处呢?要知道企业服务才是活招牌啊。

新闻头条格力售后乱象:频频忽悠 | 乐视TV体验糟糕家电评鉴老板油烟机苏宁热销 创意外观由你掌握新闻资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