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黑榜

广州抽查有源音箱产品 两企上不合格名单

2013年09月22日 18:28作者: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领域有源音箱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9家企业生产的19批次产品,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2013年广州市有源音箱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号型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不合格项目

  近期,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领域有源音箱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9家企业生产的19批次产品,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8898-2011《音频、视频及类似电子设备安全要求》、GB13837-2003《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 及有关设备无线电干扰特性限值和测量方法》、GB/T14277-1993《音频组合设备通用技术条件》、GB/T9396-1996《扬声器主要性能测 试方法》等标准,对标记和说明书、端子、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正常工作条件下的电击危险、绝缘要求、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电源端骚扰电压、骚扰功率等项 目进行检验。

  抽查中发现,标称广州市乐佳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yinzkar”多媒体音箱(号型规格Q-8生产日期/批号 2012-10-18),标记和说明书项目不合格;标称广州市名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DVU”多媒体有源音箱(号型规格MW-008生产日期/批号 2012-06-25),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项目不合格。

  质监部门建议消费者,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适合的产品,不要一味的追求便宜,所谓一分钱一分货。查看产品3C报告,尽量在正规的大型专业市场选购,正规的大型企业一般都可以查询到产品的检测报告。

  2013年广州市有源音箱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号型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不合格项目

广州市乐佳电器有限公司

多媒体音箱

yinzkar

Q-8

2012-10-18

不合格

标记和说明书

广州市名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多媒体有源音箱

DVU

MW-008

2012-06-25

不合格

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