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黑榜

上海质监:部分按摩电器质量问题严重

2013年09月26日 19:12作者:杜佳来源:家电消费网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提高,按摩靠垫、足浴器等按摩电器走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这是昨天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报的2013年上海市按摩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的。记者了解到,上海质检部门共抽查了36批次的按摩电器。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提高,按摩靠垫、足浴器等按摩电器走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但是,部分按摩电器存在泄露电流等严重质量问题。这是昨天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报的2013年上海市按摩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的。

  记者了解到,上海质检部门共抽查了36批次的按摩电器。涉及按摩棒、按摩腰带、按摩锤、按摩枕、按摩靠垫、足浴器等按摩产品。抽查发现,朗康按摩 靠垫、立昌养生足浴器、港德瘦身按摩腰带等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标志和说明、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耐潮 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