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黑榜

酷派一年修了4回

2013年10月09日 14:34作者:王玥琳来源:济南时报

“我买了一部酷派手机,用了不到1年修了4次。王先生说,2012年11月他购买了酷派9900手机,用了2个多月出现死机,拿到济南酷派服务中心检修,更换了主板。

  济南时报10月8日讯 (记者王玥琳)“我买了一部酷派手机,用了不到1年修了4次。”8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2061110反映,他购买的酷派9900手机,更换过新机后主板又坏了,他认为酷派9900手机质量有问题。
  王先生说,2012年11月他购买了酷派9900手机,用了2个多月出现死机,拿到济南酷派服务中心检修,更换了主板。过了10多天又出现同样的问题,“这次等了1个多月,换了一部新机器,结果用了没多久又坏了。”他表示,手机还有充不了电的情况,今年6月中旬他第三次从服务中心拿回手机,到了9月中旬,手机再次死机。
  8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南酷派服务中心,负责人孙女士向记者提供了王先生的手机维修记录。记者从记录中看到,王先生的手机换过两次新机,一次主板,一次零件。“第一次换新机是因为有过两次维修记录,第三次又出现了故障,就给换了新机;第二次是因为欠料换机。”她说,机器出现问题可能是质量问题,也可能与用户使用不当有关。
  她表示,王先生的手机最近一次故障仍是主板的问题,可以给他换其他机型的机器,但必须补600元差价,或者免费换一部同型号机器。“网络上查到要给我更换的机器价格没有他们说的价格高,补600元差价我觉得不合理。”王先生说。
  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