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电新闻

新科空调“神秘挡稿人”难揭面纱

2013年07月16日 16:55作者:刘媛媛来源:济南日报

新科空调追踪报道引出“神秘挡稿人”,其身份及动机笼罩着重重迷雾,15日,本报报道此事后,引发消费者对江苏新科电器有限公司的强烈质疑。本报对新科空调质量及售后问题连续报道后,济南新科客服负责人曾表示“夏天太忙不方便回应”,“神秘挡稿人”随即出现。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 刘媛媛)新科空调追踪报道引出“神秘挡稿人”,其身份及动机笼罩着重重迷雾,15日,本报报道此事后,引发消费者对江苏新科电器有限公司的强烈质疑。该公司济南产品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当前精力都在旺季空调销售上,9月开始,公司将对各销售及服务单位进行内部梳理,并在年度规划中进一步规范产品营销和售后。

  “神秘挡稿人”用意何在?

  本报对新科空调质量及售后问题连续报道后,济南新科客服负责人曾表示“夏天太忙不方便回应”,“神秘挡稿人”随即出现。这不禁引起众读者质疑:

  “神秘挡稿人”是在替新科做出回应吗?

  “神秘挡稿人”与新科方面存在何种利益关联?即便不是新科内部的人,那是不是新科雇的人?

   新科为什么没在第一时间对问题做出解释?为什么没在第一时间做出提升售后服务水准的承诺?

  新科称信息太少找人难

  对于消费者的投诉和种种质疑,江苏新科电器有限公司济南产品管理中心负责人称,在销售旺季,公司更多精力在销售上,短时间内查清此“神秘挡稿人”身份并全面规范售后服务存在诸多困难。该负责人称:

   面对舆论压力,新科不会做出无理性过激行为挡稿。

  “神秘挡稿人”信息太少,查找此人无从下手。新科空调重组(2011年年底,江苏友奥电器有限公司与江苏新科电子集团签约,完成了其对新科空调的重组)以来,人员变动大,查询前期资料有难度。由于此人使用北京手机号码,已经转交新科北京经销部门核实此人信息。销售旺季过后,公司将对新科销售及售后网点进行全面自查。

   9月,公司开始进行年度销售及售后服务研讨,届时将进一步对售后服务进行全面规范。新科销售网点和售后网点都需经过星级评定,新科总部负责顾客满意度回访,不达标的网点将被解除后期合作。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