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王雪红力挺周永明:HTC CEO不会换人

2013年09月10日 15:08作者:瑞天来源:新浪科技

王雪红表示,这(泄密事件)与任何组织与政府无关,纯属个人犯罪行为,同时也不会造成后续公司高层变动。泄密事件,加上HTC近来业绩不佳,有传闻称公司CEO周永明将辞职,王雪红重申,周永明是HTC CEO的不二人选,也不会卖掉HTC。

台湾宏达电(HTC)董事长 王雪红

  台湾宏达电(HTC)董事长 王雪红

  新浪科技讯9月10日早上消息,台湾宏达电(HTC)董事长王雪红昨日受邀在亚太城市高峰会演讲,会后接受访问时重申力挺公司CEO周永明,“周永明做得很棒,CEO人选不会有其他考量,”HTC也会深耕中国大陆市场,目标在大陆高端智能手机市占率至少达到20%。

  这是王雪红首度对HTC在大陆的目标提出明确数字。根据艾媒谘询统计,第一季度HTC在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占有率为5.2%。

  在HTC爆发泄密事件后,这是王雪红首度公开露面。王雪红表示,这(泄密事件)与任何组织与政府无关,纯属个人犯罪行为,同时也不会造成后续公司高层变动。

  她指出,HTC一向有严谨的内部管控,这次的确是内部发现,也先进行规劝。大家不用担心此事对HTC的影响,HTC所有研发都是由团队完成,也有严谨的内部控管。至于简志霖的继任人选,王雪红仅表示,HTC有充足的研发人才。

  泄密事件,加上HTC近来业绩不佳,有传闻称公司CEO周永明将辞职,王雪红重申,周永明是HTC CEO的不二人选,也不会卖掉HTC。(瑞天)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