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点亮航天梦 创维中国行—创维2013航天巡展9月启航

2013年09月10日 17:47作者:来源:第一产经网

2013年6月26日8时07分,当"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着陆,标志着中国载人天地往返运输系统的首次应用性飞行取得圆满成功,也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第二步任务第一阶段完美收工,全面进入空间实验室和空间站研制阶段。值中国航天事业高速发展之际,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创维集团借势将于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底正式在全国范围启动"2013航天巡展"活动。

    60场活动分3条路线同时进行,将持续至2014年1月底

  2013年6月26日8时07分,当"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着陆,标志着中国载人天地往返运输系统的首次应用性飞行取得圆满成功,也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第二步任务第一阶段完美收工,全面进入空间实验室和空间站研制阶段。全国人民为之欢呼、自豪。值中国航天事业高速发展之际,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创维集团借势将于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底正式在全国范围启动"2013航天巡展"活动。

  借势"神十"航天活动圆满完成,创维二度举办"航天巡展"

  在2012年4月29日至2013年5月8日期间,创维集团在全国169座城市举办了468场"2012航天巡展"活动,覆盖面积之广、展出时间之长在全国首屈一指,并掀起了一股全民关注航天、热爱航天、支持航天事业发展的热潮。2013年9月,创维集团再次启动"航天巡展"活动,计划开展60场活动,分3条路线同时进行。

  据悉,"2013航天巡展"活动将持续至2014年1月底。将沿用"2012航天巡展"大篷车路演的形式,在此基础上对车体包装进行提质升级,以普及中国航天知识、弘扬航天精神、展示创维品牌及产品形象、现场互动四种方式展开,邀请消费者进行"太空环"、"月球模拟器"、"月球称"、"航天模型"、"航天食品"等多维度的航天体验,旨在广泛普及航天知识的同时,提升民众特别是青少年对航天科技、航天技术、航天事业的热爱程度,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将加快推动航天技术民用化的应用,使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航天科技,创维健康云电视及白色家电盛宴。

  同时,在巡展活动中,创维将全面展示具有健康管理系统的创维健康云电视系列产品。该产品在全球首创健康管理系统,为家庭成员量身定制合理的健康计划,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既实现了云技术创新与人性化设计的完美结合,再度拔高云电视标准,同时也体现了"创维,专注健康科技"的品牌定位及"专注用户体验,做彻底的产品主义者"的产品理念,对创维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进行了充分诠释。

  为配合此次活动,集团还实时推出了航天巡展社交媒体互动平台。在创维集团官方网站搭建活动专题页面,实时传送各地活动最新情况;同时,在创维官方微博上与84万粉丝进行微博"点亮航天梦,创维中国行"抽奖互动活动。

  鼎力支持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创维六年同行

  早在2007年4月,创维就通过中国航天基金会的严格考察获得认可,认为"创维是优秀的民族品牌,中国航天事业是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之林的千秋大业,需要像创维这样的民族企业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正式授予创维"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称号。创维正式以电视机、LED大屏幕、安防监视器三大类"中国航天专用产品"为核心,全线对接中国航天。凭借在新品研发和质量管控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创维又于2011年再次获得中国航天认可,继续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6年来,创维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鼓舞企业发展,致力于打造数字消费电子纵深方向的产业链,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领导者",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数字生活解决方案,力求成为民用科技与航天科技结合的典范。

  伴随着中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一次又一次举世瞩目的成就,航天科技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创维牵手中国航天事业共谋发展,是抓住了良好的"天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冠名,使创维的品牌发展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此过程中,创维的品牌价值连续5年成为中国彩电业品牌价值增长最快企业。2012/13财年营业额连续7年持续增长。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