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夏普将增资1200-1500亿日元用于投资生产

2013年09月13日 09:36作者:郭莹莹来源:产经商业新闻

郭莹莹 编译】根据日本《产经商业新闻》12日报道,夏普准备在10月中旬增资1200-1500亿日元用于投资生产。美国苹果公司将发布新的苹果手机,新的手机面板将委托夏普公司生产,这很大程度上刺激了夏普在面板工场上的投资。

  根据日本《产经商业新闻》12日报道,夏普准备在10月中旬增资1200-1500亿日元用于投资生产。夏普意欲重建经济基础的决心可见一斑。

  据了解,6月底,夏普的自身资本比率降低到了6%。通过此番大幅度增资,可以预见,夏普的自身资本比率将有望达到10%,这也是知名家电生产商的标准。实际上,这次增资本来计划在8月中旬发布消息,于9月下旬进行投资。但是,由于此前和韩国三星电子方面在复印机业务上的合作告吹,使得原本的增资计划不得不重新制定。

  此外,美国苹果公司将发布新的苹果手机,新的手机面板将委托夏普公司生产,这很大程度上刺激了夏普在面板工场上的投资。2020年,奥运会将在东京举办,这有利于日本股市的稳定,资金的运转也成为可能。另外,夏普目前还在和知名建筑公司以及电动工具公司进行谈判,如果成功,将有数十亿到100亿日元的资金帮助夏普完成投资计划。

  12日上午东京股票市场显示,大量夏普的股票被买走。但是日本媒体也有一种担心,他们推测由于巨额注资可能带来不良影响。(郭莹莹 编译)

    原标题:夏普将增资1200-1500亿日元用于投资生产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