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海尔26周年 合作伙伴系列专访之【淄博瑞顺篇】

2010年12月25日 00:26作者:魏现芳来源:大众网

2010年12月23日,淄博瑞顺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接受大众网记者独家专访,与大众网记者就淄博瑞顺海尔专卖店的发展、经营状况、经营模式以及与海尔的战略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在近1个小时的访谈中,王顺为我们解读了瑞顺海尔专卖店模式以及异业联盟的优势资源。

海尔26周年合作伙伴系列专访

淄博瑞顺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顺:创海尔专卖店模式 做异业联盟先锋

淄博瑞顺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

    创新经营 打造渠道标兵

    海尔专卖店是家电行业里品牌建立直营渠道的先锋,在其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更是涌现了多种特色经营模式,而由淄博瑞顺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经营的专卖店模式则是最初全国学习的三大模式之一。由起初不足100平米的小店到专卖店经营模式的楷模,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王顺总经理的心血。据悉,王顺模式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其异业联盟、星级服务,为尽可能多地争取优质顾客,淄博瑞顺推出了24小时、亲情服务,从而为消费者的选购搭建了良好的售后保障。 

    异业联盟 优势资源最大化

淄博瑞顺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畅谈异业联盟

异业联盟资源—实木家具

异业联盟资源—精美橱窗

 

    2010年,淄博瑞顺海尔专卖店的年销售额已高达4000万,为更好地给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以及良好的购物环境,圣诞节前夕进行了店面改造升级:营业面积扩大到1000多平米,休闲配套设施也更加完善,在店里不仅随处都可以找到休息的座椅,还备有免费的饮料,更让大家爽心悦目的是店面的橱窗,里面陈列着婚纱等新婚用品,据淄博瑞顺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介绍:这是异业联盟的婚纱影楼给提供的,我们瑞顺海尔专卖店联合了家居、婚纱影楼、联通、电信等多个行业进行联合促销,从而最大化的利用这些优势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与实惠,展厅里的那套实木家具也是联盟商家免费提供的。

    星级服务 感恩回馈

淄博瑞顺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解读感恩方式

    5星级的4S专卖店,让消费者进店即有到家的感觉,这是瑞顺海尔专卖店的服务宗旨。 为感谢新老客户对专卖店的支持,每月都会开展抽奖活动,还会适时地举行客户联欢晚会,特别是旅游抽奖,倍受消费者的喜爱。淄博瑞顺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告诉记者:每年我们都会组织近百人的旅游活动,在车上大家可以相互交流,从中我们也掌握了顾客更多的消费需求,对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有很大的帮助。行程中的“参观海尔工业园”环节最受消费者的青睐,大家更加了解家里使用的产品的生产环节,从而也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消费者对海尔、对我们专卖店的忠诚度。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