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春节回家享团圆 孝敬父母的贴心家电

2013年02月01日 09:28作者:来源:中国家电网

九阳DJ13B-D08D豆浆机采用六项独立功能按键设计,一键操作完成,方便使用,不仅能制作豆浆还能制作果汁、果酱等,更能一键清洗,省时省力。小编点评:六项独立功能按键设计,一键操作完成,方便使用,不仅能制作豆浆还能制作果汁、果酱等,更能一键清洗,省时省力。

  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打包行李准备回家了。家象征着温暖与团圆,特别是对于很多在外的游子而言,春节是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节日。回到家中亲朋相聚,看望父母,所有的温情尽在不言中。

  时逢春节前夕,你想好带什么礼物给父母了吗?忙碌半辈子的父母别无所求,只希望我们过得幸福快乐,面对父母,我们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他们,那么不妨选上一款贴心的小家电,就如同儿女在身边尽孝一样。

  随时可以了解到他们健康情况的血压仪;缓解腰酸腿疼的按摩器;呵护健康的净化器;制作延年美味的豆浆机等等,现在就来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在办公室、家中、车内等久坐的人群,容易产生腰酸背痛、颈椎僵硬等症状,长此以往则会形成颈椎病和腰背部疾病。

  前不久专业研发健康家电的奥美康带来了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按摩枕Y-ML2113。采用了可爱的卡通南瓜造型,一上市就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奥美康按摩枕Y-ML2113

 

  奥美康Y-ML2113按摩枕采用南瓜造型,时尚精巧,携带方便,特别适合办公室白领、长途旅行者、亚健康人群等,使用极其方便,办公室内的闲暇时间,或在家休息时,都可以拿出按摩枕,舒缓一下僵硬、酸楚的腰部,颈部、背部,缓解腰椎疼痛等症状。无论是居家休闲,办公午休、汽车/飞机旅行使用,还是作为礼品赠送,都是时尚又实用的选择。

  面料方面奥美康选择了法国优质莱卡材质,内部则是美国食品级雪豆棉,确保使用安全,即使是敏感皮肤也不必担心过敏。

  奥美康Y-ML2113按摩枕通过6种按摩模式,按摩身体各部位,改善血液循环,远离腰酸背痛等症状。舒活经络,提高组织供血供氧能力,消除疲劳,预防颈椎、腰肌劳损等症状。

  除了按摩之外,休闲时Y-ML2113也有大用处,休息时可用于支撑颈部、腰部、背部等,柔软舒适。

  小编点评:南瓜造型,时尚精巧,携带方便,特别适合办公室白领、长途旅行者、亚健康人群等,使用极其方便,办公室内的闲暇时间,或在家休息时,都可以拿出按摩枕,舒缓一下僵硬、酸楚的腰部,颈部、背部,缓解腰椎疼痛等症状。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