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突破平板想象 华硕四款平板电脑创新登场

2011年01月12日 14:16作者:来源:大众网

数字创新领导品牌华硕电脑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 2011)展示四款平板电脑—EeePad Slider滑盖平板、Eee Pad Transformer变形平板、Eee Pad MeMO迷你平板与Eee Slate EP121超级平板。这四款全新设计、为不同使用族群量身订做的平板计算机共有三种屏幕尺寸,并搭配Windows? 7 Home Premium与Android?操作系统,宛若变形金刚的多变造型与功能,无论是商务人士、学生或普通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最完美的Eee Pad!

    数字创新领导品牌华硕电脑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 2011)展示四款平板电脑—EeePad Slider滑盖平板、Eee Pad Transformer变形平板、Eee Pad MeMO迷你平板与Eee Slate EP121超级平板。这四款全新设计、为不同使用族群量身订做的平板计算机共有三种屏幕尺寸,并搭配Windows? 7 Home Premium与Android?操作系统,宛若变形金刚的多变造型与功能,无论是商务人士、学生或普通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最完美的Eee Pad!

    “华硕的理念,是要提供使用者创新的多元选择,唯有如此才能满足不同族群的使用需求”,华硕电脑董事长施崇棠表示,“华硕四款全新平板电脑各有独到之处,有轻巧至极的Eee Pad MeMO、平板桌机两用的Eee Pad Transformer、专业效能的Eee Slate EP121与双重输入的Eee Pad Slider,每一位用户都可以轻松享受网络的丰富内容,创造属于自己的数字生活。” 

    轻巧滑盖、双重输入—ASUS Eee Pad Slider滑盖平板

    Eee Pad Slider是平板电脑与传统电脑的最佳平衡,采用10.1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幕,可以用手指轻松操控,或将触控屏幕滑开,用内建的QWERTY键盘输入,对于喜爱随时随地分享生活点滴的乐活人士,Eee Pad Slider将提供最舒适、最易于输入的操作体验。

    Eee Pad Slider采用先进的运算平台NVIDIA? Tegra? 2,结合双核心处理器与NVIDIA?Ultra Low Power GeForce? GPU,提供卓越的移动运算能力。Eee Pad Slider内建双摄像头,120万像素的前镜头可供视频会议与影音通话,500万像素的机背镜头则是画质优异的数字相机。内建专为云端应用所设计的Android?3.0,轻松上网分享照片、邮件与社交信息,另有3G系列**,随时随地快速连线上网,无穷无尽的云端资源就在手边,让你尽享数字生活的每一个精彩时刻! 

    笔记本电脑效能、平板行动力—Eee Slate EP121超级平板

    商务人士和移动工作人士希望平板电脑能完美融入专业工作与娱乐生活中,而非只是“笔记本电脑之外的另一个上网工具”,华硕给这群使用者的答案就是:荣获CES 2011产品创新奖的Eee Slate EP121超级平板。EP121内建Intel? Core? i5双核心处理器,效能等同主流笔记本电脑,且采用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可完美执行Microsoft Office等办公软件,让商务人士从家中、通勤途中到办公室,都享有一致的运算环境与操作习惯,保持高效的状态。

    Eee Slate EP121采用12.1英寸LED背光屏幕、1280 x 800分辨率与超广178°可视角度,确保在各种环境中都能享有绝佳的浏览体验。兼具电容与电磁的触控输入,可用双指灵活操作,或以专属电磁触控笔进行更精准的输入与操控。除此之外,用户还可选择用虚拟键盘直接在屏幕上输入文字,或者用蓝牙连接无线键盘,摇身一变成为标准笔记本电脑!

    为确保移动中的数据安全并延长续航力,Eee Slate EP121采用32GB/64GB SSD硬盘,并可透过SDXC接口扩充硬盘容量,而内存则高达4GB DDR3,兼具主流笔记本电脑的效能和平板电脑的移动便携优势,提供专业人士最合适的选择。

    Eee Slate EP121全系列提供802.11n Wi-Fi无线网络、蓝牙3.0、两百万像素摄像头与USB 2.0接口,内建mini-HDMI可外接屏幕或液晶电视,提供平板电脑中最强大的扩充能力,让商务人士能轻松应对不同的使用情境、展现高度专业形象。

    轻松游走、一机双用—Eee Pad Transformer变形平板

    如果平板电脑可以游走于平板与笔记本之间,兼具两者的优势,随使用需求自由自在切换形态,移动数字生活将会更加丰富、乐趣横生!Eee Pad Transformer就具备独一无二的“变形”设计,可以独立作为平板电脑使用,只要接上专属基座就摇身一变成为拥有QWERTY全尺寸键盘、续航力最高可达16小时的笔记本电脑*!有了Eee Pad Transformer,使用者可以一机双用,轻松享受平板形态的自在写意以及笔记本电脑的舒适操作。

    Eee Pad Transformer采用10.1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幕,内建华硕专属接口,可以尽情享受Android? 3.0的丰富网络应用。NVIDIA? Tegra? 2芯片组提供全方位多媒体支持应用,播放高画质影音游刃有余,更能以mini-HDMI端口将精采影音输出到液晶电视或屏幕上,享受大屏幕的视觉快感。此外,Eee Pad Transformer也内建前后摄像头,一机搞定视频会议与数字摄影双重需求。

    轻巧随身、高画质娱乐—Eee Pad MeMO迷你平板

    Eee Pad MeMO带来极致轻巧、零负担的移动运算体验!7英寸超薄设计,可以轻松放进外套口袋或手提包中,随时随地与全世界联机。内建Android 3.0操作系统提供多种娱乐与云端工作软件,采用高灵敏电容式触摸板,提供手指操控与专属触控笔输入两种方式,将生活记事转化为温暖的手写笔触。Eee Pad MeMO体积小巧,效能却一点也不打折扣,可以轻松播放1080p高画质影片、外接电视屏幕变身为家庭影院,还有更多元的应用方式等你一起来发掘!

    为 Eee Pad 打造专属接口  MyWave 影音尽随心意

    华硕为 Eee Pad 打造了专属的使用接口 MyWave,拥有MyLibrary、MyGallery、 MyMusi等软件,并整合了ASUS Webstorage、ASUS@VIBE、云端随身听等服务,可以随时透过 Eee Pad 享受华硕所提供琳琅满目的影音娱乐或在线阅读,体验Eee Pad最快意舒适的使用感受。

    实际的电池使用时间会依据使用情形、组态、及模式类型而有不同

    Eee Pad Transformer变形平板与Eee Pad Slider滑盖平板另提供3G系列

    所有规格随时可能变动,每款产品未必会在所有市场上推出。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