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山东第一形象海尔专卖店15日亮相泉城

2011年01月15日 20:04作者:魏现芳来源:大众网

2011年1月15日,泉城最大的海尔专卖店——山大路店隆重开业,济南海尔总经理李鹏、济南三星伟业总经理丁树江等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据悉,这家社区店经营面积高达1200平米,集展示、体验、服务于一体,将成为海尔山东第一形象专卖店。

社区服务精致化为用户解难题、送便利、服务到家

山东第一形象海尔专卖店——山大路店

开业典礼出席嘉宾

    2011年1月15日,泉城最大的海尔专卖店——山大路店隆重开业,济南海尔总经理李鹏、济南三星伟业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树江等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据悉,这家社区店经营面积高达1200平米,集展示、体验、服务于一体,将成为海尔山东第一形象专卖店。

济南三星伟业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树江

济南海尔总经理李鹏

开业典礼达成

收银台排起了长队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早上八点多就有顾客来到了店里选购家电,在开业典礼举行之前,各品类都已达成了销售。此外,除了出样丰富,陈列极具人性化外,记者在现场还发现热饮及糖果,前来选购的消费者可免费饮用及品尝。据悉,开业典礼结束半个小时内,彩电售出25台,其中不乏大尺寸的LED产品;洗衣售出16台,8公斤的卡萨帝大滚筒更是倍受青睐;电脑售出20台,家用机型及轻巧灵便的笔记本深受喜爱;冬季时令小家电更是销售火爆,短短的半个小时就卖出了26件。
    这家专卖店为何如此倍受欢迎,为何销售如此火爆?记者从丁树江先生对这家社区店的定位以及经营理念解析中得到了答案。

卡萨帝高级复式大滚筒


    服务一站式,用专业能力解用户难题。当下,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不仅注重家电产品的功能消费,更加注重品牌信誉、一站式的贴心服务,而家电卖场的直销员在推荐产品时,往往将精力放在产品的性能、外观等产品本身的优势上,而对消费者真正关心的需求却无法提供准确而有参考性的意见。尤其是对于年轻的白领阶层来说,平时生活节奏很快,很难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选购适合自己的家电。记者了解到,这样的问题在海尔专卖店却不需要担心,因为海尔专卖店提供全程专业化服务,免费登门提供家电组合方案,免除了后期更改布线、管路等麻烦。
    服务全方位,用真心实意赢用户。信赖海尔专卖店的服务不仅体现在与产品有关的方面,在产品服务之外,同样用真诚的心面对社区用户。王大妈是一位独居老人,儿女工作忙,平常很少回家。一次王大妈买菜回来累的坐在了小区的石台上,被海尔专卖店的员工看到了,将王大妈扶进店里休息,还帮王大妈把菜送到家。每到逢年过节,专卖店的社区专员还上门为王大妈免费清洗油烟机、为冰箱除霜,王大妈深受感动,逢人就夸海尔人好。不仅如此,王大妈还成为了海尔家电的忠实用户,儿女们无论谁家要换新家电,王大妈总是让他们到海尔专卖店里来选。

便民服务


    服务体系化,用无微不至让用户感动。记者了解到,海尔专卖店服务的最大特点就在于跳出了家电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圈划,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需求着手,尽一切可能满足消费者多种多样的服务需求。从前期了解用户需求,到入户免费设计安装,再到售后回访,定期保养维护,直至为消费者代缴生活居住费用,代购车票、飞机票,提供免费饮用水、厕所和雨伞等等,甚至还以低价销售生活必需品的方式来回馈社区居民,这一系列的举措已经成为一套海尔专卖店的服务体系,让海尔专卖店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真正实践了“好邻居”这一品牌。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