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格力科技新品i系列空调柜机登陆泉城

2011年01月27日 10:52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1年1月26日,格力i系列空调柜机新品发布会在黄台大酒店齐鲁厅拉开帷幕。山东格力电器市场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秀峰、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曹海奎,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占军、格力空研发工程师文超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格力i系列空调柜机新品发布会

   

 格力i系列空调柜机新品发布启动

    2011年1月26日,格力i系列空调柜机新品发布会在黄台大酒店齐鲁厅拉开帷幕。山东格力电器市场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秀峰、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曹海奎,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占军、格力空研发工程师文超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山东格力电器市场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秀峰发表讲话

 

    独特的外形设计往往会带来独特的使用体验,据山东格力相关人士介绍,i系列空调柜机采用了行业领先的R410A新冷媒,并达到国家新能效二级标准,是一个名符其实的高端产品。在外观方面,行业独创的太空舱机身,独特的圆柱形外观,小巧玲珑,线条流畅,整体美观大方,能与各式风格的家居和谐搭配,在整个空调外观设计历史上是一次革命性的创新,演绎另一种空间艺术。为了点亮家居生活,该产品拥有隐藏式感应触摸按键,轻轻一触,灯光按键及显示内容即魔幻般闪现,瞬间启动你的感官世界。

格力i系列空调柜机新品展示


    i系列独一无二的创新就是大全景扫风,相较普通30cm左右长度的柜机出风口,110cm的超长纵向出风口既可避免冷风直吹头部,又能让人从足部就感受到暖风。加上格力独创的1赫兹低频控制技术,i系列能够精确控制环境温度,避免了消费者以往忽冷忽热的麻烦,更加舒适,更加贴心。
    此外,格力i系列独创的风道系统,不仅可以制冷送风,还可以独开送风功能,并且送风范围广,送风模式灵活,舒适性媲美风扇,低碳节能。
    业内专家表示,作为空调行业的老大,格力电器的每一个动作无不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成为空调消费潮流风向标。可以预见,随着格力i、U系列柜机挂机双剑合壁,联袂出击2011空调市场,将正式开启中国空调的科技时尚元年。
    业内人士周知,家电产品造型的每次颠覆性演变,都需要内部成百上千零部件的重新匹配与设计,需要大量的新技术来支撑,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其意义在行业内不啻于一场革命。格力i系列变频柜机首创的圆柱型机身外壳可旋转造型,彻底颠覆传统柜机的设计理念与制造工艺,从内到外的大胆突破,充分体现了格力领先的科技实力与勇于变革的魄力。
    据了解,作为空调行业的龙头老大,格力电器一直以“掌握核心科技”作为企业发展信条,近年来取得了累累硕果,其自主研发的一系列核心技术,如G10低频控制技术、超高效定速压缩机、高效离心机技术等,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代表了我国空调行业的最前沿技术。2010年,格力携“世界领先”的1赫兹低频控制技术(G10),推出U系列超薄挂机,以节能、环保、高效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掀起了一股空调“超薄低碳”的时尚潮流。
    此次新品发布会,格力再次凭借核心科技,推出柜机鼎力之作——i系列空调柜机,更将全面引发空调行业的科技革命。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