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海尔小小神童杯少儿绘画大赛今开幕

2011年05月22日 17:48作者:盛堃 魏现芳 马鑫来源:大众网

5月22日上午,由大众网联合济南海尔发起的“神童同心携手,共绘绿色星球”少儿绘画大赛在济南市洪家楼广场拉开帷幕。青岛海尔电器济南分公司经理翟长博、济南国美采销总监王俊骥、济南5+2培训学校校区主任杨娅妮出席了此次少儿绘画大赛。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少儿绘画大赛将“绿色星球”以及“孩子们眼中的未来环保家电”作为主题,旨在面向儿童传播低碳、环保理念,让孩子们从小培养节能、环保的习惯。

海尔洗衣机小小神童杯少儿绘画大赛现场

    大众网5月22日讯(记者 盛堃 魏现芳 见习记者 马鑫)5月22日上午,由大众网联合济南海尔发起的“神童同心携手,共绘绿色星球”少儿绘画大赛在济南市洪家楼广场拉开帷幕。青岛海尔电器济南分公司经理翟长博、济南国美采销总监王俊骥、济南5+2培训学校校区主任杨娅妮出席了此次少儿绘画大赛。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少儿绘画大赛将“绿色星球”以及“孩子们眼中的未来环保家电”作为主题,旨在面向儿童传播低碳、环保理念,让孩子们从小培养节能、环保的习惯。

青岛海尔电器济南分公司经理翟长博


    不到9:00,前来参赛的小朋友就已聚集在广场等待发挥自己的绘画天赋。大赛开始后,一百多名孩子身着印有环保图案的T恤,在广场中央席地而坐,纷纷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自己脑海中对“绿色星球”和“未来环保家电”的想象,有的画出碧海蓝天、有的画出绿色的地球,有的则勾勒出各种千奇百怪的未来家电,可谓创意十足;不少作品精彩得让在场的家长及评委老师赞叹不已。海尔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前来参赛的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1名):海尔小小神童洗衣机一台;二等奖(5名):海尔兄弟书包一个;纪念奖数名:精美彩笔一套;凡参与绘画的学生机家长均赠送海尔T恤一件!此外,据青岛海尔电器济南分公司经理翟长博介绍: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及海尔小小神童洗衣机上市15年之际举办此次绿色环保绘画大赛,一是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想象力及绘画天赋的机会;其次旨在向全社会倡导一种环保、低碳、节能的消费方式,并希望孩子们通过此次大赛对节能环保有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孩子们能从小养成低碳、节能的生活习惯,促进环保节约型社会的建设。

济南国美采销总监王俊骥

    济南国美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更是为广大前来参赛孩子的家长及到场的消费者提供了7重钜惠。据济南国美采销总监王俊骥介绍:在洪楼国美专柜预存50元现金,即可获得一张感恩券,凭此券参加感恩专场活动,购机最高可抵1000元;活动现场,凡到场用户均可参加幸运大抽奖,赢取DV摄像机等惊喜奖品。他还表示:国美作为家电最大的终端渠道,必将与海尔携手共同推进节能低碳环保产品的消费理念,让广大消费者的生活越来越健康。

青岛海尔电器济南分公司经理翟长博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

大赛一等奖奖品

二等奖获得者


    活动最后,主办方邀请了专业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小朋友们的作品进行了评比,并由青岛海尔电器济南分公司经理翟长博、洗衣机产品经理李广斌为获奖小朋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据了解此次少儿环保绘画大赛活动将以济南作为首站,其后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逐步开展。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