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华硕发布“核芯显卡游戏本”A43E

2011年06月23日 09:33作者:来源:通信产业网

2011年6月10日,华硕电脑携手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和腾讯游戏,在北京召开三方战略合作暨SNB全线解决方案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首款“核芯显卡游戏本”A43E,为广大中国玩家带来全新选择。这也是继上个月《英雄联盟》明星精英赛圆满结束后,三方企业围绕核芯显卡游戏解决方案的再度聚首。

    2011610日,华硕电脑携手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和腾讯游戏,在北京召开三方战略合作暨SNB全线解决方案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首款“核芯显卡游戏本”A43E,为广大中国玩家带来全新选择。这也是继上个月《英雄联盟》明星精英赛圆满结束后,三方企业围绕核芯显卡游戏解决方案的再度聚首。

据悉,英特尔? 核芯显卡作为全新的显卡类别,是英特尔引领处理器发展过程中的又一创新技术。2011年发布的第二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从芯片微架构将显卡功能完全融入到一颗采用32纳米制程工艺的的处理器中,使计算单元和图形单元可以智能共享大容量的高速缓存、系统内存、睿频加速(i5/i7机型)等功能,从而为主流用户带来更为智能流畅的应用体验。采用英特尔?核芯显卡的笔记本电脑,能够流畅运行包括腾讯游戏旗下《英雄联盟》等在内的各种主流大型网游,并带来完美视觉体验在5月举办的《英雄联盟》明星精英赛上,率先引入核芯显卡的华硕A43E便完美胜任了比赛平台的角色。

近几年,随着处理器性能的不断提升,笔记本和台式机在性能方面的差距逐渐缩小,很多人开始用笔记本玩游戏,三方企业代表均表示,核芯显卡机种的出现,使玩家在游戏用机的选择上又多了一个选择,并希望能够藉此促进硬件产品与网游平台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推动整体网游市场的发展。

英特尔? 核芯显卡可谓是给网游玩家们带来了新的变革,性能上超越入门级独立显卡的核芯显卡不仅能流畅运行《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等市面上最为流行的大型网络游戏,更能提供超炫的视觉体验,32nm制程工艺更让核芯显卡拥有带来清凉体验的能力,其低功耗的特性可使得笔记本电池续航能力大大提升。

首款正式获名“核芯显卡游戏本”的华硕A43E,可谓不负众望,从运行效能到使用体验,都对这一玩家最新选择加足了表现分。从首批上市规格来看,A43E全面搭载英特尔?酷睿?i5-2410M/i3-2310M处理器,不但在处理性能方面有大幅提升,借助其无缝融入的Intel HD 3000核芯显卡,更拥有超越入门级独立显卡的多媒体表现力;配合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和Sonic Focus音效软件,带来媲美影音机的出色视听感受。与此同时,在不降低性能的前提下,相比采用独立显卡的笔记本,A43E电池续航能力还能够提升近3小时,即使短途外出也能持续体验游戏妙趣。

除此之外,这款机型出色的外观及细节设计,同样是值得关注的卖点。为了增加操作便捷性及输入的精准性,A43E采用荣获2010年德国iF设计金奖的分岛式键盘、Palm-Proof智能防误触技术的触控板,帮助玩家精准出击,杜绝失误。华硕著名的独家Ice Cool 酷冷散热解决方案,则拥有让腕托温度持续低于人体体温的特殊能力,长时间作战依然能享受清爽触感。极简白、雅痞蓝、猎艳红、呛辣绿、叛逆桃及玩酷金等六种炫彩搭配,让年轻玩家们尽情诠释独特个性。独特纤薄设计,比普通14英寸机种更薄15%。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下沉式转轴设计、覆盖整个掌托部分的金属拉丝等匠心巧思,进一步从视触觉上为玩家营造出愉悦的游戏氛围。

毫无疑问,此次三方携手的合作模式,最大的受益人自然是中国广大的玩家用户。对这个日益庞大的群体来说,相较过去是用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玩游戏的二选一,用独显本还是核芯显卡本这道选择题显然要轻松得多。从今往后,玩家们不但有了更广的选择范围,更重要的是,这也意味着他们的购机预算将进一步拉低,享用更高性价比的移动游戏体验。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