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轻薄典雅也能低价 华硕X401U超高性价比燃情七月

2012年07月13日 15:32作者:来源:大众网

说到轻薄典雅的笔记本电脑,人们首先会想到超极本,然而超极本昂贵的价格却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轻薄典雅的笔记本究竟有没有价格更大众化、但是性价比一样非常高的机型呢?

说到轻薄典雅的笔记本电脑,人们首先会想到超极本,然而超极本昂贵的价格却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轻薄典雅的笔记本究竟有没有价格更大众化、但是性价比一样非常高的机型呢?华硕便携超薄新品X401U,不仅采用极简轻薄的简约设计风格,更配以黑白两色典雅机身,超大面积多点触控键盘,2秒唤醒2周待机等一系列强劲性能,更只要2999-3499元就可买到,超高性价比为您的七月带来更多惊喜!

   2秒唤醒 美声大师

华硕X401U搭载AMD APU核心,拥有强劲的续航能力。在轻薄、极简、适用、高续航的基础上,华硕X401U更搭载华硕独家SHE II超级混合动力引擎,支持Instant On模式下2秒唤醒的极致迅捷,待机时间长达2周,在需要时2秒钟就可从Instant On睡眠模式唤醒启动。当电量不足5%时,Instant On还会自动储存作业状态时的所有资料至硬盘,并于下次开机时自行复原,智能保护文件存储,完全不必担心因为电量中断而导致的资料流失。

华硕X401U配备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奥特蓝星音响以及“美声大师”音效系统,升级更大的音盆和扬声器直径,呈现出更清澈的高音音质、更浑厚的重低音、更广阔的音域及更震撼的立体声环绕效果。清晰音效把完美音质毫无损失地传递给用户,让用户切实享受到剧院般的巅峰音效,畅享逼真音效带来的原汁原味的听觉享受。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