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有效去除PM2.5 健康空调净化家居空气

2013年01月17日 15:05作者:来源:万维家电网

近来,北京让人闻之色变的阴霾天气,着实是让我们叫苦连连。在产品性能方面,美的智薄变频空调导风叶配置了新型智能摇摆电机系统,采用创新一体化导风叶设计,实现上下左右立体送风,送风范围更广。

  前言:

  近来,北京让人闻之色变的阴霾天气,着实是让我们叫苦连连。不但不能看见蓝天,这外出健康也受到了威胁。冬季是呼吸道感染疾病的高发季节,最近持续的寒冷、干燥和被污染的天气,更是导致呼吸道疾病患者骤增。

  世界十大污染城市,中国占了7个。如此大面积的污染危害,让我们众多网友都纷纷开始聚焦其空气健康,更是纷纷入手空气净化器等过滤健康空气的家电产品。当然,除此之外,我们在选购空调时也可选择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包括去除PM2.5的空调、去除甲醛的空调等等,都是我们的购买首选。

有效去除PM2.5 健康空调净化家居空气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卖场上热销的几款,配备空气净化健康功能卖点的空调。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