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三八”送礼送新意 小家电成热门

2013年03月04日 09:04作者:曾静来源:大众网家电

“三八”节是一年一度的女性节日。在这个节日里女人也要学会犒劳一下自己,男人这时也有强烈的表现欲望。随着电子产品对生活的渗透和影响,小家电也成为了男同胞们选择礼物时的备选产品。

“三八”节是一年一度的女性节日。在这个节日里女人也要学会犒劳一下自己,男人这时也有强烈的表现欲望。随着电子产品对生活的渗透和影响,小家电也成为了男同胞们选择礼物时的备选产品。“三八”节前,记者走访三联、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发现,销售人员正在准备各种女性用电器。在这个节日里豆浆机、美发器、加湿器等一些家庭主妇的必备电器都销的很好。

    下面就送上三家家电卖场的温馨推荐吧。

苏宁推荐: 松下电吹风EH-NE32 

推荐理由:发型是现在年轻人比较重视的,一款好的发型设计能够体现一个人的气质,电吹风是时下比较热门的小家电,拥有广泛的受众。苏宁给女性朋友推荐一款松下电吹风EH-NE32,这款产品采用护发快干的发嘴,可以快速干发,聚风口的设计,使风力更大,达到很好的定型效果,50度的健康柔风模式,保护发质不受损害。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电吹风EH-NE32最大的亮点就是带有负离子感应板,这样使吹头发时更健康,50度的健康柔风模式,有效的保护发质,六种吹风模式选择,可以更好的适应不同的发质,携带也比较方便,这款机器目前的市场售价是20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