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华硕推出1799元可通话3G平板

2013年04月26日 17:30作者:来源:大众网

4月23日,华硕在京发布了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创新可通话平板ASUS Fonepad。该产品将3G智能通话功能与7英寸平板电脑相融合,是华硕“快乐体验2.0”理念指引下的又一战略性产品。既是大屏的手机、也是可以3G通话的平板——售价仅为1799元的ASUS Fonepad在融合上前进一小步,让用户在平板的创新体验上提升了一大步。

4月23日,华硕在京发布了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创新可通话平板ASUS Fonepad华硕电脑全球副总裁胡书宾、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 郑威、华硕中国业务总部平板产品总监杨志宏、优酷视频无线商务高级总监向光、Intel中国移动通讯事业部运营策略总监Stephanie Hallford 、高德软件副总裁郄建军、VIVA无线新媒体总裁王洁明等企业领导和嘉宾出席并共同见证了该产品的发布仪式。该产品将3G智能通话功能与7英寸平板电脑相融合,是华硕“快乐体验2.0”理念指引下的又一战略性产品。既是大屏的手机、也是可以3G通话的平板——售价仅为1799元的ASUS Fonepad在融合上前进一小步,让用户在平板的创新体验上提升了一大步。

融合的形态

将平板电脑与3G手机通讯功能创新结合,ASUS FonepadMWC2013即惊艳世界。“ASUS Fonepad可以说是手机与平板电脑融合的跨界典范。搭载3G蜂窝数据功能、更大的屏幕让ASUS Fonepad可以为消费者在娱乐、社交媒体及诸多网络应用方面提供绝佳的体验。”华硕全球副总裁兼移动通讯事业处总经理胡书宾表示。从“Design Thinking”的设计思维出发,ASUS Fonepad贴心考虑使用者多元需求,以创新型态为移动终端产品带来革命性改变,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合二为一;搭载支持HSPA+制式的3G模块,ASUS Fonepad畅享极速网络,进一步提升了平板电脑的3G上网体验与跨界沟通能力,成为用户更为全方位的社交利器。

责任编辑:李玉坤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