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海信(中央)空调新品推介会在济隆重举行

2013年11月26日 01:34作者:魏现芳来源:大众网

11月25日,海信(中央)空调新品推介暨渠道变革研讨会在济南华兴大厦拉开帷幕,海信空调营销公司总部家用中央空调部总经理王学斌、海信空调营销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郭新军、海信空调营销公司山东分公司家用中央空调营销部总监李杰等出席了研讨会并对新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

   

  海信(中央)空调新品推介暨渠道变革研讨会  

  大众网家电11月26日讯11月25日,海信(中央)空调新品推介暨渠道变革研讨会在济南华兴大厦拉开帷幕,海信空调营销公司总部家用中央空调部总经理王学斌、海信空调营销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郭新军、海信空调营销公司山东分公司家用中央空调营销部总监李杰等出席了研讨会并对新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

   

  海信家用中央空调展区 

  据悉,2013年10月26日,科技局主持了海信家用中央空调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经专家组鉴定,海信最新研发的“直喷式变频涡旋增焓”(VVI)技术,目前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而且该技术已率先应用于海信变频多联机。

   

  海信空调营销公司总部家用中央空调部总经理王学斌解读市场发展趋势 

  海信(中央)空调新品推介会上,海信空调营销公司总部家用中央空调部总经理王学斌就“家用中央空调市场发展趋势”做了主题发言,从”渠道变革、产品格局、挑战与机遇、操作思路、模式变革”多角度的为广大经销商进行了解读。随后,海信空调营销公司山东分公司家用中央空调营销部总监李杰还对新品进行了全方位推介,他告诉大家:采用该技术后,海信变频多联机的制热能力和制热效率将大大提高,在室外温度达到零下20度的恶劣工况,制热能力提升45%,做到了制热量不衰减。应用该技术的海信变频多联机采用谷轮涡旋压缩机,较传统转子压缩机,涡旋压缩机的制热制冷能力更加强劲、运行更加平稳。同时,海信在该技术的应用上还有多项创新,其中5项已经获得了国家专利。比如DSH自适应调节技术,使空调系统运转过程中监测环境温度及制热制冷效率,并根据需要启动VVI系统,这一点区别于只能全天候运转的传统双级压缩技术。无论是双级压缩还是海信VVI,都是为了应对恶劣工况。该技术将变频多联机的应用范围大幅度拓宽,必将对整个家用中央市场尤其是变频多联机市场带来更多的商机。

   

  海信空调营销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郭新军解析2014冷年度市场操作思路 

  此外,海信空调营销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郭新军还为前来参会的经销商朋友解析了空调行业发展现状及2014冷年度市场操作思路:在经济增长速度放缓、采购成本上涨、消费需求依旧疲软的今天,空调行业将面临新的洗牌,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规模改善产品结构、加大渠道建设力度、进一步拓展渠道网点、加强服务与销售的配合等方面进一步调整,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

  在家用中央空调未来前景及操作建议讨论环节,经销商朋友还提到了他们在产品检测中发现海信空调能效是实打实的能效比,而且能效要高于实际标注的级别。海信空调厂商互动,共同探讨市场发展前景,以期渠道畅通,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完胜海信空调2014冷年度。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