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众网奥克斯空调团购会将于12月28日盛大开幕

2013年12月20日 20:20作者:魏现芳来源:大众网

2013年12月28日,大众网奥克斯空调团购会将在济南明珠怡和国际大酒店四楼山东厅盛大开幕,届时将为广大网友奉上一场空调价格盛宴,质优价廉的奥克斯健康空调会为大家送上冬日的温暖。

  2013年12月28日,大众网奥克斯空调团购会将在济南明珠怡和国际大酒店四楼山东厅盛大开幕,届时将为广大网友奉上一场空调价格盛宴,质优价廉的奥克斯健康空调会为大家送上冬日的温暖。团购会网上报名页面:http://elec.dzwww.com/zt/aokesi/

  

  据悉,此次团购会是奥克斯空调年末大惠战的主会场,提前过元旦,价格更优惠。此外,大众网相关工作人员还为网友争取了超低价的惊爆机,其中大1.5匹变频挂机只需2599元、大2匹的节能柜机只需3699元,12月24日上午10:00,这两个价位的惊爆机将在大众网济南论坛开抢,敬请关注:http://club.dzwww.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352445&extra=&getfresh=1。

  

  元旦将至,争分夺秒备战黄金促销时节已成为家电厂商的惯例,使出浑身解数,完胜年关市场,这场没有硝烟的争战即将上演。据奥克斯空调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年末大惠战是我们的收官巨作,我们通过各种形式的“惠”去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比如直降、送机、微博互动以及全直流变频制热不满意,30天内免费换新机等。

  大众网奥克斯空调团购会将于12月28日13:30正式开幕,欢迎广大网友报名并亲临现场选购,所有到现场的网友均赠送春节大礼包一份,前100名到场的网友还将享受报销20元车费的特殊礼遇,济南明珠怡和国际大酒店四楼山东厅(经一路88号,火车总站南500米),我们不见不散。报名电话:85196041,报名QQ群:93189420。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