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研发如火如荼 苹果iWatch用阶梯式电池

2014年02月07日 15:38作者:来源:万维家电网

又有新消息了,根据韩国先驱报的消息,苹果即将发布的iWatch智能手表将采用锂离子电池,供应商包括三星SDI、天津力神电池和LG Chem。看来苹果这次对iWatch充满了信心啊,小编这就开始攒钱了,争取第一时间去买苹果智能手表。

  又有新消息了,根据韩国先驱报的消息,苹果即将发布的iWatch智能手表将采用锂离子电池,供应商包括三星SDI、天津力神电池和LG Chem。这几家供应商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LG Chem了,这家公司拥有成熟的阶梯式电池(stepped battery)技术经验,已经有能力量产使用阶梯式电池技术的曲面电池,这种曲面电池更灵活、续航时间更长,可以制作成各种形状。

苹果又被敲竹杠 侵犯专利或赔20亿美元

  我想大家一定想知道什么是阶梯式电池了吧,它与传统的锂离子电池类似,后面包含额外的突起或者阶梯来提升电池容量。这种设计允许电池容量增加16%,它在LG G2手机中已经采用了,而阶梯电池也直接为LG G2手机提供了额外3小时的续航,所以它是苹果iWatch电池的不二之选。

  为什么iWatch特别关注电池呢,因为据苹果1月份的报告称iWatch只能续航1-2天,这和苹果预期的4-5天差距实在太大。为了消费者使用更加方便,所以必须增加iWatch的续航时间,这才把电池放到了苹果最关注的问题上。目前iWatch还在开发阶段,但是苹果已经为该项目招聘了打量来自健康和健康领域的专家。看来苹果这次对iWatch充满了信心啊,小编这就开始攒钱了,争取第一时间去买苹果智能手表。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