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人物

【王俊骥】扬起家电连锁企业绿色大旗

2011-05-23 19:16:00     作者: 李玉坤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5月22日,由大众网联合济南海尔发起的“神童同心携手,共绘绿色星球”少儿绘画大赛在济南市洪家楼广场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活动合作方之一,济南国美电器业务总监王俊骥出席了活动现场并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济南国美采销总监王俊骥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5月22日,由大众网联合济南海尔发起的“神童同心携手,共绘绿色星球”少儿绘画大赛在济南市洪家楼广场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活动合作方之一,济南国美电器业务总监王俊骥出席了活动现场并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王俊骥首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少儿绘画大赛的形式非常好,在即将进入的这个初夏,此次活动的举办就像吹来一阵清风,使气氛渐渐高涨起来。”
    本次少儿绘画大赛将“绿色星球”以及“孩子们眼中的未来环保家电”作为主题,旨在面向儿童传播低碳、环保理念,让孩子们从小培养节能、环保的习惯。
    在全球绿色经济浪潮的推动下,倡导“低碳家电”、“绿色家电”已经成为当下家电行业的主流趋势。对此,王俊骥表示,家电连锁卖场作为家电流通环节的重要一环,在销售产品的时候也应该多一份思考:“家电产品在为日常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应该对社会、对我们的家园负责。针对此,济南国美的所有的门店,都会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号召,在日常销售中主推节能低碳环保产品,引导消费者接受、认可绿色环保节能产品。”
    对于消费者普遍关心今夏家电产品的主要流行趋势,王俊骥大胆的做出预判。他表示,绿色节能、低碳环保家电产品仍会是今年的主流。他说:“今年我们在卖场里全力推动的概念叫做“3D”空调,这里讲的3D空调并不是日常所见的“3D电视”“3D电影”的概念,而是低碳、低耗能和低价格的3低产品。”他指出,“低耗能”、“绿色环保”、“无氟”并不是空的概念,而是真正可以为实际生活带来的好处。

    另外为帮助消费者解决居家空调产品的清洗困惑,夏日来临之前济南国美在所有的会员体系内进行 “节能清洗剂”的派发活动。凡是到国美卖场选购家电的消费者,都会随机赠送一瓶节能清洗剂,用于清洗空调长期不使用所产生的异味。王总介绍到,北方城市的家庭,一年当中空调会有大多半时间停止工作,导致霉菌滋生,夏日初次使用空调时会有霉味溢出,而一瓶“节能清洗剂”就能帮助消费者轻松除掉空调异味,解除空调使用的后顾之忧。

 


李玉坤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