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人物

【李鹏】以中国传统文化提升身心修养

2011-06-17 04:53: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海尔 茌平县 宏大家电 县长
[提要] 2011年6月16日上午,由青岛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李鹏主讲的以中国传统文化提升身心修养的研讨培训会于茌平县电业局会议室拉开帷幕。茌平县副县长萧德刚、茌平县经贸局局长张立民、茌平县职教办主任孙秀英、青岛海尔济南中心负责人翟长博出席了此次会议。据工作人员介绍,近400名来自各行业的人士前来参加研讨培训会。

 中国传统文化提升身心修养研讨培训会  

     2011年6月16日上午,由青岛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李鹏主讲的以中国传统文化提升身心修养的研讨培训会于茌平县电业局会议室拉开帷幕。茌平县副县长萧德刚、茌平县经贸局局长张立民、茌平县职教办主任孙秀英、青岛海尔济南中心负责人翟长博出席了此次会议。据工作人员介绍,近400名来自各行业的人士前来参加研讨培训会。

茌平县副县长宵德刚


    茌平县副县长宵德刚亲自主持本次研讨培训会,并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界人士寄予厚望,他强调: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大家进一步加强单位的文化建设,在管理及经营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茌平县作为全国百强县之一,更需要大家在文化建设及经营管理方面走在前列,希望各位能把此次培训会的精神落到实处。

青岛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李鹏

研讨培训会现场爆满


    青岛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李鹏将中国传统文化结合生活及工作中的切身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还结合历史典故及经营管理中的经典案例进一步分析了人与自己、人与人以及人与自然的关系,并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自我做起,明白自身的价值,在工作生活中做到“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历经27载的发展,海尔已成长为一家国际化、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天灾无情,海尔有意。海尔在不断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重任,无论是希望工程还是灾区捐赠,走在前列的是海尔。分享在研讨培训会上,李鹏更是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舍”字的深刻含义。
    在连锁渠道称霸家电终端零售的今天,品牌被连锁卖场“促销”已是家常便饭,如何建设品牌自有渠道已成为发展解决的重要问题,在这方面,海尔更是市场的赢家。庞大的专卖店网络让海尔更加贴近、了解市场,从而生产出了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由此也进一步加强了与经销商的密切合作。本次研讨培训会正是由茌平县最大的家电卖场——宏大家电承办。茌平县宏大家电有限公司历经15年的发展,已深得当地消费者的信赖,稳居茌平县家电零售行业之首。据茌平县宏大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富海介绍:虽然茌平县有多家家电零售商场,但宏大家电的市场份额一直是独占鳌头。经过多年的发展,网络已遍布城乡,触角辐射三县。我们的会员证棋布村户,县城、乡镇、村落一条龙,展、销、修一体化。
    厂商共话中国传统文化的修身养性,政企加强自身学习共促茌平发展。长达三个半小时的以中国传统文化提升身心修养的研讨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茌平县副县长宵德刚更是对这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青岛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李鹏再次到茌平讲课。


魏现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