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美的空调 > 小贴士

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 让你睡个好觉延缓衰老

2011-06-15 17:2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美的 深度睡眠 延缓衰老
[提要] 衰老可以说是人类的天敌。虽然说衰老是一种自然现象,不可逆转,但是,通过合适的食疗、适度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却可以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
    衰老可以说是人类的天敌。虽然说衰老是一种自然现象,不可逆转,但是,通过合适的食疗、适度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却可以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

  俗语说,吃得好不如睡得好。充足的优质睡眠,可以延缓衰老,相反的,睡眠不足,也会加速衰老。就以皮肤为例,一般来说,女性19岁半就开始长出第一条皱纹,男性35岁开始脸部皮肤就会出现干燥、粗糙、松弛等问题。睡眠不足,则会导致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皮肤微循环受影响,细胞组织的新陈代谢紊乱,阻碍皮肤的更新和营养吸收,还会直接影响内分泌,加速皮肤老化。

  不仅如此,睡眠不足还会加速大脑老化。人的大脑一般在22岁时处于顶峰状态,从27岁开始,推理能力、思考速度和图像处理能力都会开始退化。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就可能导致大脑认知能力下降,简单来说,人可能因为睡不够而变笨。

  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特别是深度睡眠,是身体自行修复、消除疲劳的关键时期,大脑也只有在深度睡眠的时候才能得到真正的休息。因此,对舒适的深度睡眠空间的需求就更加迫切,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就是为此诞生的。

  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独家运用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深度睡眠曲线,能够按照当前设定温度曲线和风速曲线自主调节房间内温度。如果消费者调整设定温度和风速,系统则会按照更改后的设定温度和风速运行,并记忆更改后的设定温度和风速,全面满足用户对睡眠环境的个性化需求。

  同时,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采用创新的柔性制冷保湿技术,在达到设定温度后迅速转为柔性制冷运行,减少空调降温过程中的除湿量,相对普通空调提高室内空气20%的含水量,让皮肤可以保持柔润舒爽,充分的保湿对于延缓皮肤衰老非常重要。

  另外,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可以根据空调使用人员和室内外温度的变化情况,自动调节空调运行频率,实现可达±0.2℃的精确控温运行,同时,采用压缩机静音技术和内外风机双静音技术,实现空调长时间室内外双静音运行,营造温度平稳且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运用独创的深度睡眠曲线和领先的变频空调核心技术,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从“恒温精控、舒适湿度、内外静音”三大维度,为用户打造“超微感”舒适的深度睡眠环境,让你睡个好觉,延缓衰老。



吕晓娈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