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美的空调 > 小贴士

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 极致控温技术呵护小孩睡眠健康

2011-06-15 17:29: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美的 变频空调
[提要]
    “怎么办啊?现在天气热,给小孩开空调睡觉,温度调高了他嫌热,睡不安稳,调低了,又容易感冒。就前几天,孩子叫热,给他把温度调低了一点,凉了他也不懂得盖盖被子,结果第二天就着凉了。”眉头紧皱的赵妈妈一脸烦恼地向朋友诉苦,“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天气这么热,总不能不给他开空调啊,但又怕他着凉,吃药又怕苦,总不愿意吃,吃一次药都要折腾半天,看着他不舒服,自己也心疼啊。”

  “这个不用烦恼啊,你换一台睡眠空调就好了。”赵妈妈的朋友说,“我之前也担心小孩晚上开空调睡觉容易着凉,去买空调的时候特意问导购有没有适合小孩睡觉的空调,他就给我推荐了一款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说家长预先设定好温度和风速,空调就会自动调节,让小孩睡得舒舒服服。我当时就想买一台回去试试呗,没想到效果出奇的好。这段时间,我每晚都给小孩设好空调,他就乖乖睡觉,早上醒来精神都很好,也没有着凉。你也给你家小孩买一台试试嘛,真的挺不错啊!”

  赵妈妈告别了朋友,就绕到卖场去看看朋友介绍的空调。来到美的空调的专柜前,找到导购要看看那款适合小孩睡觉的空调。导购热情地把她带到四款外观非常漂亮的空调前,介绍说,“这就是我们今年推出的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系列,我们这个系列的空调都可以帮助进入深度睡眠喔,特别是小孩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深度睡眠对小孩很重要,可以帮助小孩长高的。”

  “我就怕小孩吹空调着凉。”赵妈妈提出她的顾虑。

  “这个您不用担心。这款空调有一个智能睡眠曲线系统,您可以在小孩睡觉前给他设好温度和风速,空调就会自动按照您的设定来调节。还有一个超静睡眠模式,现在夏天制冷的时候,空调温度会每小时自动升高1℃,两个小时之后就不变了,您就不用担心小孩着凉,也不怕温度高,小孩热醒了。而且我们这款空调的温度调节很平稳,不会忽冷忽热,小孩睡得也舒服。”

  “这样看来是挺不错的,那我就买一台回去试试吧,就要这一款吧,这图案小孩看着也喜欢。”最后,赵妈妈欢喜地选了一台美的深度睡眠变频挂机银河F180回家。

  后来,赵妈妈又碰到那位朋友,高兴地告诉她,小孩现在每晚吹空调睡觉都不会着凉了,最近还长高了不少。


吕晓娈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