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美的空调 > 小贴士

送给妈妈最好的睡眠――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

2011-06-15 17:3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美的 变频空调
[提要]
    你是否注意过,妈妈为了孩子,为了家庭,终日劳心劳力,即使脸上带笑,还是难以掩饰的疲态。

  你是否知道,睡眠不足会使妈妈皮下细胞迅速衰老,出现皱纹,还会形成黑眼圈,眼白混浊不清,让人觉得暮气沉沉,而且还会影响妈妈的身体健康。

  充足的睡眠对妈妈来说就是最好的“保鲜术”,可以让妈妈年轻美丽,精神奕奕。那怎样可以让妈妈安安稳稳地睡个好觉呢?正逢母亲节快到了,就送她一台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吧,为她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深度睡眠空间。

深度睡眠曲线 让妈妈睡得更舒服

  为了提高睡眠的舒适性,往往需要空调按照不同的睡眠模式运行,但是现有的空调运行模式却没有考虑用户睡觉过程中的实际状况,只是通过简单的一种或几种睡眠温度曲线来应对广大用户的需求。要让妈妈在舒适的温度下安安稳稳地睡个好觉,就需要个性化的睡眠运行模式。

  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采用自主研发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深度睡眠曲线,根据妈妈睡觉时需要的温度和风速进行自主调节,为妈妈营造舒适的深度睡眠空间。进入睡眠运行模式后,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就能按照当前设定的温度曲线和风速曲线调节房间内的温度。在运行过程中,如果妈妈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了设定的温度和风速,系统就会按照更改后的设定温度和风速运行,并且记忆更改后的设定温度和风速,同时修改睡眠曲线,作为当前睡眠模式的设定温度曲线和设定风速曲线。通过深度睡眠曲线,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可以全方位满足妈妈的个性化需求,让妈妈舒舒服服睡到天亮。

  柔性保湿技术 让妈妈睡出好皮肤

  由于空调在制冷的过程中,会伴随抽湿功能,以致室内空气湿度远远低于正常值,干燥的空气就会带走人体水分,导致皮肤缺水。哪个妈妈不爱美?为了让妈妈在空调的舒适环境下能睡个美容觉,就要通过具备保湿功能的空调,让妈妈的皮肤保持水润。

  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就充分考虑到这个细节,特别运用创新的柔性制冷保湿技术,在达到设定的温度后,自动转为柔性温和的制冷方式,减少空调制冷过程中的除湿量,相对普通空调提高室内空气 20% 的含水量,避免空气干燥带来的缺水烦恼,让妈妈一觉醒来,皮肤柔润舒爽,更显年轻漂亮。

  时尚外观设计 让妈妈赏心悦目

  或许你还会希望,送给妈妈的空调,除了好用之外,外观还要足够漂亮,让妈妈打开礼物第一眼看到时,脸上就会绽放鲜花般灿烂的笑容。那么,外观设计时尚美观的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比如美的“深度睡眠” F180 变频挂机,创造性地采用了隐藏式显示屏和太阳雪花的双彩内灯设计,空调运行时,太阳、雪花形象图案可以清晰显示空调运行状态;空调停止时,太阳、雪花图案就隐藏于面板之内,给人干净整洁的感觉,非常适合喜欢时尚简约风格的妈妈。如果妈妈喜欢时尚奢华风格,就送她美的“深度睡眠” K180 变频挂机,三种各具风采的面板配色方案,总有一款可以让妈妈心花怒放,再搭配鸳鸯荷叶水纹的古典设计,尽显低调奢华。

  当然,关爱妈妈不限于母亲节这一天。送妈妈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让妈妈天天睡得好,心情好,身体好,天天都过母亲节。


吕晓娈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