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美的空调 > 新闻

小天鹅自动投放技术树行业标杆

2011-05-11 09:3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进入五月以来,小天鹅自动投放洗涤剂洗衣机在全国各地上市,全面打响五月洗衣机市场销售旺季。据了解,小天鹅自动投放洗涤剂洗衣机尚属国内首创,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符合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同时,小天鹅研发的“洗衣机自动投放洗涤剂装置”独门核心技术也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进入五月以来,小天鹅自动投放洗涤剂洗衣机在全国各地上市,全面打响五月洗衣机市场销售旺季。据了解,小天鹅自动投放洗涤剂洗衣机尚属国内首创,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符合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同时,小天鹅研发的“洗衣机自动投放洗涤剂装置”独门核心技术也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小天鹅自动投放洗衣机“国内首创国际领先”

记者在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了解到,小天鹅自动投放洗涤剂洗衣机共有4款产品,包括2款“衣炫”系列波轮洗衣机和2款“智臻”系列滚筒洗衣机。小天鹅洗衣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四款产品全部经过了最权威的政府机构和专家团队鉴定。

20101128,在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鉴定委员会进行的新技术、新产品鉴定验收工作中,小天鹅2款衣炫波轮和2款智臻滚筒通过验证。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上述4款小天鹅产品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其采用的自动投放洗涤剂技术属国内首创。

据了解,鉴定委员会的9位成员由来自政府检验机构的官员、科研机构和行业协会的专家、知名大学的教授等各界权威人士组成,包括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吴尚杰、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无锡市商检局高级工程师赵介军、总装备部工程兵科研一所高级工程师张德恩、南京理工大学自动控制专业的教授胡维礼等人。

小天鹅自动投放核心技术获专利证书认可

吴尚杰表示,小天鹅率先在中国洗衣机行业推出了自动投放洗涤剂洗衣机,这是小天鹅实现了由中国家电制造商向国际家电制造商的转变的标志性步伐。小天鹅将智能投放技术与衣物重量、温度环境自动感知技术相结合,全新开发出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智能投放洗涤剂洗衣机,并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将此技术应用在波轮洗衣机上。

同时,小天鹅研发的“洗衣机自动投放洗涤剂装置”独门核心技术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据了解,小天鹅自动添加洗涤剂式滚筒洗衣机还荣获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010年创新盛典“最佳自主创新设计奖”,这也是小天鹅连续五年摘得此桂冠。


李玉坤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