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黑榜

三洋电视仨月坏了俩屏

2013年08月30日 14:04作者:王玥琳来源:济南时报

(记者王玥琳)“我们家的三洋LED电视出现花屏,联系售后服务两个多星期了,一直没人处理。”近日,市民赵先生向本报反映,2011年购买的三洋LED电视今年4月出现花屏更换了新屏后,8月又出了毛病。

  时报8月28日讯 (记者王玥琳)“我们家的三洋LED电视出现花屏,联系售后服务两个多星期了,一直没人处理。”近日,市民赵先生向本报反映,2011年购买的三洋LED电视今年4月出现花屏更换了新屏后,8月又出了毛病。
  28日上午,记者在赵先生家见到了这台三洋LED电视。屏呈蓝色,画面中全是雪花点,如果画面中有较多蓝绿色调的影像,整个画面就会看不清。赵先生拿出一张字迹模糊的《三洋电视服务记录单》,勉强看到维修时间是2013年4月,电视机故障是黑屏竖线,检修方法是换屏。单据是这台电视上次维修的记录,“4月底电视就出现了这毛病,售后服务人员给换了屏,大概5月初拉回家,这才过了3个月又成这样了。”赵先生怀疑当初是不是真的换了新屏。
  28日14:00左右,记者致电三洋电视售后服务中心,其负责人鲍先生称,赵先生家的电视机花屏一事他们已知道,“大概是2周前告诉我们的,但是现在那一型号的电视机屏公司里没有货,我们也在等着发货。”他表示,赵先生家的电视机之前已经换过一次屏,时隔3个月屏幕又坏了,很难说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鲍先生称,他们可以先给赵先生家准备一台周转机,更换新屏的时间没法确定。“这款机器公司已经停产,我们想跟用户协商下,看看他们同不同意更换一台新机器,如果差价较大的话还需要用户补差价。”鲍先生说。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仍在协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