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松下看好高端商务市场

2013年09月02日 10:49作者:刘映花来源:手机看新闻

松下中国系统通信营销公司总经理西山浩近日表示,看好中国高端商务市场,并发布两款多功能一体机,可以进行高速双面打印,其中一款还提供快捷的自动双面扫描功能。

  松下中国系统通信营销公司总经理西山浩近日表示,看好中国高端商务市场,并发布两款多功能一体机,可以进行高速双面打印,其中一款还提供快捷的自动双面扫描功能。松下全球的业务结构发生了较大变化,面向公司用户的B2B业务已占约70%的销售份额。松下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告别最不好的日子,下半年的业绩仍会持续改善。其第一财季净利润为1078亿日元,创单季历史最高纪录,与上年同期的128亿日元相比,净利润猛增约7.4倍。

    原标题:松下看好高端商务市场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