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海尔服务健康测水 倡导用户关注饮用水安全

2013年09月05日 09:20作者:来源:大众网

人可以七天不吃饭,但不能三天不喝水,由此而知,水对于人体维持生命特征的重要性。但就是水,这个我们离不开的物质,已经遭到严重威胁:工业污染、管道老化、净水技术落后……让我们周围最熟悉的生活用水变的危机重重。So,你知道你家里的水安全么?

  人可以七天不吃饭,但不能三天不喝水,由此而知,水对于人体维持生命特征的重要性。但就是水,这个我们离不开的物质,已经遭到严重威胁:工业污染管道老化、净水技术落后……让我们周围最熟悉的生活用水变的危机重重。So,你知道你家里的水安全么?

别,别那么急着回答我,饮用水的安全与否可是用眼睛观察不出来的。近期,海尔服务立足于挖掘与满足用户需求——净化饮用水,确保健康饮水,海尔济南中心的工作人员上门为海尔用户幸运家庭免费安装了一套海尔反渗透净水器,并进行了安装净水机前后的水质检测,结果安装前和安装后的水质监测结果令人大吃一惊!

    看似清澈的水  竟然如此“恐怖”

    家住济南的刘先生是海尔的忠实用户,三十来岁的他结婚的时候就买了全套的海尔产品,“我选择海尔不单单是因为产品质量过硬,更看中产品背后的附加值——售后服务,海尔周全的售后服务让我平时的生活很是省心,也是我多年来一直坚持选择海尔最重要的原因。”

据刘先生介绍,前段时间,海尔服务抽中他为幸运用户免费上门测水质,刚开始他并不觉得自己家里的饮用水会有问题,“看起来很清澈,而且用了这么多年了,也没有出现腹泻等症状。”但经海尔师傅用TDS笔检测之后,测试结果令他大吃一惊,不但TDS值超过正常数值,更达到了400多!“平时全家用来喝、洗菜、洗水果的水竟然这么‘恐怖’,这太让我吃惊了!”刘先生表示。

安装海尔净水机前测试的水质质量

海尔服务免费为其安装了一套反渗透净水器,记者通过了解得知,海尔净水机产品中采用的五级滤芯全是进口品牌,其中反渗透膜选用的是业内公认的顶级品牌——陶氏RO膜,活性炭选用斯里兰卡椰壳活性炭,产品涉水部件局均通过美国NSF认证,安全可靠,绿色环保,所有涉水材料均符合FDA要求。据专业人士介绍,目前中国供水水质因为传统净化及管路等问题,自来水中重金属等含量比较高,海尔净水机是主要针对中国水质专门研发而且所有的滤芯都是采用行业内最高标准,更加符合中国家庭使用。

海尔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净水机

海尔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净水机

安装后的净水机

超级净化水安全  海尔服务送健康

一个周之后,海尔师傅上门再次检测水质,TDS笔显示数值为35,从414降到35,海尔净水机净化水质的作用得到完全展现。“没想到海尔净水机这么管用,数值立马降下来了,饮用水的口感也好了很多,而且哪怕生喝也非常安全,让我开心的是可以直接给宝宝冲泡奶粉了,海尔工作人员为我安装的管线机,可以出冷水、温水、热水,方便冲泡奶粉、咖啡、茶等,不仅非常的方便,同时也保障家人的饮用水安全,真的很感谢海尔!”刘先生高兴的向记者表达了他对海尔服务的感激之情。

安装海尔净水机后测试的水质质量

海尔净水机质量优  配套服务保障全

 据记者了解,海尔净水机的机器非常人性化、智能化,LED显示、自动冲洗、滤芯寿命显示,健康锁功能等贴心设计,完全为顾客健康着想。但海尔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净水器非一次性消费品,即使是好品牌好产品也无法保证一劳永逸,由于其核心部件——滤芯,需要定期更换。挑选净水器时要重视服务保障体系,近几年来购买净水器而产生的纠纷中,很多就是售后服务的缺失,使得消费者无端受到更大损失。对售后服务的判断,要了解该品牌是否具有完整的经销商体系,才能在后期的滤芯更换、维护等问题上没有烦恼。

据专业人士介绍,海尔具有完备的销售和服务体系来提供免费的水质检测、上门安装和滤芯更换服务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享受到用心专业的服务。海尔净水机的正常保修期是整机一年(按照国家三包法),为使用户更放心的使用海尔净水机,海尔推出了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上门维护保养及水质检测政策,力争打造家用饮水行业第一竞争力的品牌。

    海尔推出免费“安全测电、健康测水”服务,欢迎预约!    

     水,生命之源。正确饮水,更要保证优质水质。秉承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海尔服务再次升级,在“三大免单承诺”之后,2013年推出了“安全测电、健康测水”服务。即,在用户预约后,将由专业的服务工程师利用专业设备为用户免费上门检测饮用水质情况,并给用户讲解“健康饮水”的知识和推荐健康饮水方案。健康饮水,从测水开始!

    测水质预约热线:4006-406-555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