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保鲜双时代 双节礼成双

2013年09月06日 14:56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外出忙碌的人群都希望能踏上返乡的旅程,与家人共度团圆佳节。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外出忙碌的人群都希望能踏上返乡的旅程,与家人共度团圆佳节。采购家庭消费品、置办家具,欢欢喜喜过团圆节成为很多务工人员的共识。与此同时,各大厂家、商家围绕中秋国庆双节展开的促销大战也适时拉开战幕。而在众多品牌不同款式的冰箱较量中,美的冰箱以极为出色的保鲜、节能功能和大力度的促销让利活动赢得了消费者的亲睐,成为金九银十来临之际人气极高的“明星产品”。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双节期间,美的冰箱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启动了大规模的买冰箱送双节大礼活动,并推出系列双系统冰箱的优惠购活动,优惠力度之大、涉及产品之多,在冰箱消费市场中引起不小的震动。    

      美的冰箱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信赖和厚爱,美的冰箱特别在双节促销活动期间推出买双系统冰箱送保鲜双份大礼系列优惠活动,为所有在活动期间购买美的冰箱产品的消费者送上双节礼物——保鲜盒、电饭煲、压力锅等多项惊喜,愿大家在象征收获的双节里再添喜气。此外,在活动期间美的冰箱全系产品均以双节特价对外销售,让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享受到超值优惠,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据悉,本次双节促销活动在全国各大卖场中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在一家大型家电卖场里,记者看到,门前人来人往,店内人头攒动,美的冰箱销售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一位刚购得美的风冷电脑三门冰箱的张女士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美的双系统冰箱双节送大礼活动,相比平日,一下子优惠好几百块钱,还能收获一个大礼包,真是实惠!更为重要的是,这款美冰箱耗电量极低、品质过硬、外观精美,更重要的是拥有双套制冷系统,保湿效果好,制冷快,也不会串味,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放在家里既气派又实用,买下它绝对划算!”   

      据了解,张女士购买的美的风冷美的248L风冷三门电脑冰箱中门采用了可变温设计,-18 ℃ -10 ℃宽幅变温,变温幅度达到了29度。软冷冻保鲜肉类,既好切又长久保鲜,避免了切肉时无从下手的尴尬。变温区可调冷藏、0度、-7软冷冻、冷冻等多种模式,与冷藏、冷冻室搭配有多种组合,一台冰箱十种用法,美的248L风冷三门电脑冰箱变身多个冰箱,满足消费者对冰箱的不同温度要求,同时扩大了冰箱的有效使用空间,让冰箱随您的需要,高效使用。据说,这款产品一经上市推出,就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卖场中美的冰箱销售经理向记者透露,“自美的双系统冰箱双节促销送大礼活动正式启动之日起,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目前,卖场已经做好了提高存货量的准备,竭力避免脱销情况的发生,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记者通过现场走访发现,美的冰箱此次大型双节促销的活动力度让消费者觉得机会难得,纷纷进店购买。当然,美的冰箱的品牌知名度、技术的领先性、产品的可靠性、服务的人性化,也是他们选择购买的重要因素。
   随着美的双系统冰箱双节礼成双促销活动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美的双系统冰箱的销量也一路水涨船高。对此,业内专家分析,美的冰箱此番买双系统冰箱送双节大礼活动,通过产品双节特价和实物馈赠的形式,让消费者获得了真金白银般的实惠,激活了他们的购买欲,也进一步夯实了美的冰箱在行内的地位和市场中的占有率。此外,美的冰箱还通过送保鲜大礼、双节优惠券等形式,在拉近与消费者心理距离的同时,也让美的冰箱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精致、新鲜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