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山东格力开年培训练强功 国学精髓一马当先

2014年02月08日 22:34作者:魏现芳来源:大众网

2014年2月8日,山东格力题为《道德经与人生智慧》的培训讲座在南郊宾馆蓝色大厅拉开帷幕,山东格力的高层、全体员工及来自全省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听取了由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齐善鸿先生主讲的国学精髓。据山东格力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培训会持续两天,将多角度多层面地为大家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山东格力《道德经与人生智慧》培训讲座现场  

   大众网济南28日讯记者 魏现芳2014年2月8日,山东格力题为《道德经与人生智慧》的培训讲座在南郊宾馆蓝色大厅拉开帷幕,山东格力的高层、全体员工及来自全省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听取了由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齐善鸿先生主讲的国学精髓。据山东格力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培训会持续两天,将多角度多层面地为大家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齐善鸿

  培训会上,齐善鸿教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饱含经世济时之理、被尊为万经之首、历经千年而不衰的《道德经》,齐教授在工作、生活、教育孩子、不同角色的为人处世等方面为大家讲解迷津,并希望大家生活在一个和谐的大环境中,从自我做起,创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家庭,进而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齐教授的讲座深受在座的近1500人的欢迎,没有喧哗声也没有手机铃声,有的是大家的认真听讲、大家内心与讲座的共振。中场休息期间,就有员工表达了自己的心德: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一次讲座,齐教授的讲解很平和,就像跟我在聊天,而不是一味的说教、灌输,这也是我听的最投入的一次讲座。

  山东格力开年文化盛宴——《道德经与人生智慧》,貌似只是一场员工培训会,但更是为员工提供了一次学习、提升自己的机会。据了解,山东格力近年来一直在打文化牌,无论是格力终端的文化园还是员工培训会,都是山东格力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部分,此次培训会也是山东格力“忠诚、友善、勤奋、进取”企业精神的体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