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电路器件存安全风险 “博西家电”召回洗碗机

2013年09月03日 09:06作者:翟维鹭来源:今晚报

日前,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报告,将自本月中旬起对1999年至2005年期间生产的西门子、博世品牌洗碗机进行“产品维护”。据了解,这两个品牌的相关产品因一个电路器件有可能发生过热并在极个别的情况下可能发生起火,存在安全风险。

  日前,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报告,将自本月中旬起对1999年至2005年期间生产的西门子、博世品牌洗碗机进行“产品维护”。

  据了解,这两个品牌的相关产品因一个电路器件有可能发生过热并在极个别的情况下可能发生起火,存在安全风险。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将为所有受影响的消费者提供两种解决方案。一方案为安排经认证的技师上门免费修理受影响的机器以解决问题。另一个方案为为受影响的消费者提供现金返还,消费者可以选择购买新的西门子洗碗机取代旧产品,并获得购机发票金额20%的现金返还。记者翟维鹭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