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苏宁披露"互联网路线图" 将争夺开放平台商户

2013年09月09日 09:16作者:毕磊来源:人民网

(记者 毕磊) 近日,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9月期间,苏宁将针对国内商户展开一次拉网式“地推”招商会,全面打响苏宁开放平台商户争夺战。据苏宁开放平台负责人介绍,苏宁“互联网路线图”首次披露,“开放平台”已成为苏宁云商转型互联网化零售企业的四大重要战略之一,将承载苏宁云商“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商业模式全面落地的重要表现。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记者 毕磊) 近日,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9月期间,苏宁将针对国内商户展开一次拉网式“地推”招商会,全面打响苏宁开放平台商户争夺战。据了解,苏宁开放平台已经顺利完成内测,目前报名入驻商家总数已经超过5000家。

  据苏宁开放平台负责人介绍,苏宁“互联网路线图”首次披露,“开放平台”已成为苏宁云商转型互联网化零售企业的四大重要战略之一,将承载苏宁云商“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商业模式全面落地的重要表现。

  据记者获悉,苏宁开放平台并非阿里平台的店中店模式,其主张“一品多商,商家适度”的原则,强调商品类目经营和商户服务两大重点内容。按照苏宁计划,苏宁将彻底改变传统平台“地主收租”的营利模式,更加注重掌握网站商品经营类目的主导权,同时,苏宁将通过向入驻商户提供配套的金融、物流、数据服务,构成苏宁未来基于开放平台的主要收益来源。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