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有江】齐商风范 诚如东海信如泰山

2010-12-29 16:49:00    作者:魏现芳   来源:大众网  

2010年12月26日,淄博东泰集团董事长、总裁丁有江接受大众网记者独家专访,与大众网记者就东泰集团的成长、经营、服务理念以及与海尔的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在近1个小时的访谈中,丁有江为我们解读了东泰的企业文化、经营业态以及鲁中地区海尔最大的店中店。

    

淄博东泰集团董事长、总裁丁有江

■文:大众网记者 魏现芳  ■摄影:盛堃

    商贾归齐 当属东泰

淄博东泰集团董事长、总裁丁有江回顾集团发展

    齐国故都临淄,作为渔猎业、农业、商业贸易以及畜牧、冶铸等业的发祥地,其经济开发与发展源远流长。古有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经济学家管仲重商富民之举,今有“为社会尽责、为员工谋福”的淄博东泰。

    淄博东泰集团于1996年成立,秉承“诚如东海,信如泰山”的核心理念,以“多业态发展,专业化管理”为指导,致力于近争区域商业龙头,远创百年基业的发展目标,现已发展成为集商业零售、餐饮旅游、投资担保、地产开发于一体、跨地区、行业经营,多业态兼容的现代企业集团。

    据淄博东泰集团董事长、总裁丁有江介绍:企业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国企业诚信建设示范单位”、“中国商业名牌企业”、“中国商业服务名牌”、“全国供销销售百强商场”、“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2006年加入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IGA)。2007年以来,企业跨入“中国连锁百强”、“山东省流通业30强”、“山东省服务业百强”、“山东省重点服务业企业”的行列,企业步入快速、健康发展之路。

    名品进名店 服务到永远

谈及与海尔的合作,丁有江充满信心

    历经26年的发展与积淀,海尔已是国际化品牌、世界名牌,海尔产品更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淄博东泰作为区域性商业巨头,与海尔的合作更是双方长期发展的需要。淄博东泰集团董事长、总裁丁有江告诉记者:早在集团成立之初,我们就与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海尔建立了合作关系,那时的家电市场相对比较混乱,品牌竞争非常激烈,有些品牌只考虑自身的利润问题,置消费者利益于不顾,而海尔则是敢于为消费者的售后护航,“真诚到永远”的海尔服务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啧啧称赞。此外,强强联合更有利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对于零售业来说,良好的服务更是其生存的基础,我们东泰集团秉承“诚信每一天,服务到永远”的服务理念接待每一位顾客,也正由此,在四家商场并举的今天,我们占据了本地零售业的六成市场份额。

    鲁中第一店 共谋大发展

店中店

店中店

店中店

    为更好地促进家电零售的发展,淄博东泰集团成立了家电公司,以便更加灵活、专业地做好销售与服务。据悉,刚刚开业的海尔店中店是鲁中地区最大的店中店,海尔全品类产品亮相东泰商厦。淄博东泰集团董事长、总裁丁有江表示:在这家店中店的筹建与开业中,海尔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2010年我们海尔单品牌的销售额已高达3000万,明年我们将在现有连锁超市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海尔专卖店的筹建步伐,拓展乡镇市场的连锁布局。


魏现芳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