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建筑】忠于品牌 走进社区 服务社区

2011-01-11 09:0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11年1月7日,东营市诚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温建筑接受大众网记者独家专访,与大众网记者就诚丰商贸的创业故事、专卖店的经营状况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在近一个小时的访谈中,温建筑为我们解析了社区服务的故事以及2011年的经营目标。

    

东营市诚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温建筑

    走进社区,服务社区。东营市诚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于1997年加入海尔专卖店,是第一批海尔专卖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据东营市诚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温建筑介绍:最初的店面只有80平米,为尽可能多地争取市场份额,我们又筹建了一家专卖店,经过多年的改造与升级,店面已高达800多平,原来的那个80多平的店面现在主要经营空调、承接工程业务。改造升级后的店面是一家社区店,产品陈列比较丰富,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走进社区、服务社区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温建筑介绍月月抽奖

抽奖公示


    月月抽奖,感恩回馈送大礼。在激烈的竞争中,消费者的忠诚度是促进经营稳步增长的重要因素,争取尽可能多的老用户及潜在用户也就成了商家的制胜法宝。对此,东营市诚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温建筑告诉记者:为回馈广大老用户,我们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六都会开展免费抽奖的活动,老用户可凭发票填写抽奖券。自2010年7月17日店面升级开业以来,抽奖活动深受顾客的喜爱,开业当天更是异常火爆。此外,为更好地提升海尔在当地人品牌形象,在其他商场购买海尔家电的顾客也可参加每月的抽奖活动。

温建筑解读“上门服务”


    上门服务,忠于品牌。服务是卖场赖以生存与发展的基础,提升服务、保障售后,就能更加广泛地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作为一家社区店,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尽可能多的为消费者的选购提供便利,为所售产品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于此同时,我们还推出了上门服务,第一时间掌握消费者的需求,为顾客解决售后问题。此外,我们还对在其他渠道购买的家电产品及其他品牌的产品提供服务。”,东营市诚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温建筑表示。

服务台

店面布局


    基于网络,提升形象,突破经营。网络布局的拓展往往是市场份额提升的重要环节,然而由于地域的局限性,要想提升份额,只有从细节做起。又鉴于当地海尔专卖店的规划,东营市诚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温建筑表示:为在经营上达成突破,我们会在现有的两家店面及乡镇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形象、培养用户的忠诚度。2011年,我们将进一步开发市政体系及开发区企事业单位的工程市场,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基础上进而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前些日子接下来的华兴酒店的工程业务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在现有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品牌及服务形象,2011年争取达成2000万的经营目标。


魏现芳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