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索尼昨回应:申请破产是谣言

2013年08月19日 10:47作者:刘新宇来源:人民网

昨日网传的消息称索尼电子业务申请破产,索尼官方微博回应称此为“哭笑不得”的谣言,“大家只管放宽心,八月初刚刚公布的季度财报,咱家产品杠杠的、业绩强强的”。业绩好转的索尼有了底气,对投东提出的分拆娱乐业务以获取现金的提案给予了明确的否决。

  昨日网传的消息称索尼电子业务申请破产,索尼官方微博回应称此为“哭笑不得”的谣言,“大家只管放宽心,八月初刚刚公布的季度财报,咱家产品杠杠的、业绩强强的”。而据记者了解,索尼中国本周将宣布秋季新品上市,索尼也信心满满表示将在9月初柏林展上,“瞧好儿吧您呐!”

  新近索尼披露一季度财季显示,索尼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至1.7万亿日元(173亿美元);营业利润增长近五倍,至363.5亿日元(3.67亿美元);成功扭亏为盈,净赚34.8亿日元(0.35亿美元)。显示业绩已好转。

  业绩好转的索尼有了底气,对投东提出的分拆娱乐业务以获取现金的提案给予了明确的否决。索尼向本报记者强调,索尼董事会及管理层认为公司目前拥有适当的资金支持业务发展。

  今年5月,索尼最大股东、激进投资者勒布(Daniel Loeb)旗下对冲基金公司Third Point敦促索尼应该分拆娱乐业务、出售该业务五分之一的股权来获取现金。“连这一决议都被否决,申请破产一事更无从谈起了”,业内人士分析。(记者刘新宇)

    原标题:索尼昨回应:申请破产是谣言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