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惠而浦空调故障 内机漏水还掉出异物?

2013年08月19日 17:03作者:苏中阳来源:新快报

惠而浦空调经销商表示将跟进处理  对于一位用户使用的空调出现漏水还掉出异物等问题,惠而浦空调的经销商日前向新快报记者表示将会跟进处理。去年10月,市民陈先生在商场购买了一台惠而浦挂式空调,买来之后用了一个月,发现该空调的显示屏出现了故障,空调内机上的显示屏无法正常显示。

  空调内机漏水还掉出异物?

  惠而浦空调经销商表示将跟进处理

  对于一位用户使用的空调出现漏水还掉出异物等问题,惠而浦空调的经销商日前向新快报记者表示将会跟进处理。

  去年10月,市民陈先生在商场购买了一台惠而浦挂式空调,买来之后用了一个月,发现该空调的显示屏出现了故障,空调内机上的显示屏无法正常显示。睡眠功能 能让空调比较安静,由于空调的睡眠功能在遥控器上没有标识,所以内机屏幕坏了之后就没法识别和使用这个功能了。

  陈先生说,直至今年5月份,该空调内机出风口位置开始漏水。“可能是管道堵塞,打他们售后电话,第二天说安排人来修,”陈先生说,“后来我自己尝试了空调的自动清洁功能,开了清洁功能之后就发生了异响,里面噼里啪啦的像鞭炮一样,完了之后确实不漏水了。”

  陈先生说,近期空调又开始漏水,并伴随着异响,同时从出风口掉出了一个手指头长的塑料片,“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空调还在保修期内,开始是一边漏水,本月初来了一个师傅,把空调推了推说修好了,他走二十分钟后,空调两边都开始漏水了。”(苏中阳)

    原标题:惠而浦空调故障 内机漏水还掉出异物?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