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澳柯玛315准则改写商用电器业服务新标准

2013年08月19日 17:04作者:来源:赛迪网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进入了大发展、快发展的节奏,科学技术与社会信息的同步化发展,使得商品市场同质化趋势愈发严重。在315高标准服务准则的规范下,澳柯玛商用电器组建了一支庞大、专业的服务商团队,全球服务站点数量多达3500余家,服务快车4800多辆,服务人员更是达到15000人以上。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进入了大发展、快发展的节奏,科学技术与社会信息的同步化发展,使得商品市场同质化趋势愈发严重。在商用电器市场,这种现象同样存在。商用制冷领域的竞争已经逐步由产品竞争、关系竞争升级为商业模式和服务质量的竞争。在这一发展趋势的影响下,澳柯玛商用电器提高服务标准,建立了全方位、系统化、立体化、个性化的315高标准服务准则,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服务。

  据了解,315高标准服务准则便包括三大高要求、一个系统和五大规范,三高即为客户提供高科技含量的高技术产品,为客户提供零缺陷的高品质产品,为客户提供零烦恼的高水平服务;一个系统指从市场调查、设计研发、生产过程控制、售前推介、售中导购到使用服务全过程系统一条龙的不断提升;五个规范即企业形象规范、职业道德规范、服务行为规范、信息管理规范、澳柯玛家园温馨规范。

  在315高标准服务准则的规范下,澳柯玛商用电器组建了一支庞大、专业的服务商团队,全球服务站点数量多达3500余家,服务快车4800多辆,服务人员更是达到15000人以上。凭借着专业的服务团队,澳柯玛商用电器对客户实现了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

  秉承“实实在在服务,百分之百满意”的服务宗旨,在售前,澳柯玛商用电器不断收集客户潜在需求信息,及时反馈到技术中心,由技术中心研发出质优价廉的新产品,实现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满足客户高品质产品需求;在售中环节,澳柯玛商用电器对客户实行导购服务,建立直销员管理制度,更为客户提供“门到门服务”,增加客户的归属感;在售后服务中,澳柯玛商用电器健全了销售服务规范,设立专职的监督考核人员,通过客户的维修反馈对员工进行考核,从而形成了螺旋式上升的互动平台,在每一环节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

  在315高标准服务准则的影响下,澳柯玛商用电器形成了一个高效、持续改进的动态系统,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以“诚实守信、义利共生”为合作理念,澳柯玛商用电器凭借诚恳的态度、专业的服务,已经与百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了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冷食、冷饮配套产品及方案供应商之一,从而也为商用电器行业的服务水平进行了新的定义。

    原标题:澳柯玛315准则改写商用电器业服务新标准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