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四川长虹罕见涨停 资本大鳄密会高层

2013年08月20日 16:07作者:魏倩来源:人民网

19日,四川长虹(600839.SH)午盘后一度拉升至涨停,最高报2.24元,涨幅9.80%,成交额为47405.50万元。有分析称,这主要受益于国务院近期发布的《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政策刺激,机构纷至追捧长虹的家庭互联网。

  人民网上海8月19日电(魏倩) 19日,四川长虹(600839.SH)午盘后一度拉升至涨停,最高报2.24元,涨幅9.80%,成交额为47405.50万元。有分析称,这主要受益于国务院近期发布的《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政策刺激,机构纷至追捧长虹的家庭互联网。

  最近两月,互联网企业频频涉足电视领域,与家电生产商争夺家庭互联网。长虹公司在拒绝加入阿里巴巴智能TV系统联盟之后,对外高调公布了自行打造的家庭互联网,并计划在10月一举发布多款终端智能产品,实现以家庭为单位的电视、冰箱、空调等产品的互联、互通、互控。

  针对家庭互联网,长虹公司新闻发言人刘海中此前表示,长虹趋向于提供一个开放的技术平台,兼容其它提供接入端口的电器品牌,同时欢迎视频、游戏、购物、支付等领域有优势和资源的企业加入合作。据接近长虹公司知情人士向人民网财经透露,某大数据领域的资本大鳄近期多次造访长虹有关家庭互联网事宜,并密会高层。8月底时《大数据时代》一书翻译者周涛也将至长虹谈有关合作。

  长虹公司从2011年开始对相关业务进行洗牌,并调整了公司架构,目前相关产品产业链逐渐步进入正轨。该公司7月初发布业绩预增报告,经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超过2.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销售及盈利持续增加。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