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鸿海与711面向台湾推出电视

2013年08月20日 16:07作者:来源:人民网

据媒体报道,从6月份起富士康就开始与零售商合作伙伴合作出售7-Eleven品牌的液晶电视,已经在台湾出售了10万台。据了解,鸿海在此扮演的是设备制造商角色,合作的则是零售商7-Eleven,最后还是以7-Eleven的品牌推向市场。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据媒体报道,从6月份起富士康就开始与零售商合作伙伴合作出售7-Eleven品牌的液晶电视,已经在台湾出售了10万台。

  据了解,鸿海在此扮演的是设备制造商角色,合作的则是零售商7-Eleven,最后还是以7-Eleven的品牌推向市场。虽说在台湾的小规模销量不太可能对三星、LG、索尼等大牌子产生影响,不过其中还是能看到红海的野心不小,不光是电视或许未来还能看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产品。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