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三星计划于11月推出柔性显示屏产品

2013年08月21日 09:01作者:文良来源:手机看新闻

【赛迪网讯】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此前有报道声称,三星在今年不会发布柔性显示屏产品。柔性显示屏由塑料基板构成,抗损伤性比玻璃产品更强,应用到智能手机上,此后手机显示屏被摔坏的案例应该会越来越少。

  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此前有报道声称,三星在今年不会发布柔性显示屏产品。但是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三星、LG公司将于今年11月推出柔性显示屏技术产品。报告还指出,假设该产品收益率为100%,那么,5到6英寸柔性面板出货量将可能达到150万。

  当然,150万对于整个市场来讲还是个相当小的数字,市场并不会因为这150万而到处充满柔性显示屏手持设备。据悉,柔性显示屏定制产品价格显然将高出普通人能够承受的范围。同时,还需注意的是,柔性显示屏并不意味着同科幻电影里的设备一样可以任意折叠,而是仅在某一特定点能够弯曲。

  目前,柔性显示屏已成为显示器行业下一个大事件。柔性显示屏由塑料基板构成,抗损伤性比玻璃产品更强,应用到智能手机上,此后手机显示屏被摔坏的案例应该会越来越少。

    原标题:三星计划于11月推出柔性显示屏产品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