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LG大中强强联手 打造高端家电品鉴会

2013年08月21日 11:08作者:赛迪网来源:赛迪网

据悉,8月17日大中电器联合全球尖端家电企业LG电子,共同开启了“高端家电品鉴会”活动。北京大中营业总监曹大为先生,北京大中中塔店店长杨永霞女士以及LG电子华北大区总监李志高先生,LG电子北京支社社长王利军先生悉数出席活动。

  据悉,8月17日大中电器联合全球尖端家电企业LG电子,共同开启了“高端家电品鉴会”活动。北京大中营业总监曹大为先生,北京大中中塔店店长杨永霞女士以及LG电子华北大区总监李志高先生,LG电子北京支社社长王利军先生悉数出席活动。2013年,LG提出“突破界限”的发展战略,并以给用户提供精彩而独特的体验为理念。此次高端品鉴会的召开更是切实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LG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在专注技术革新、不断追求更完美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完善终端市场便利消费者。此次与大中电器的强强联合,正是为了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和利益。此次高端家电品鉴会在北京中塔大中B2大厅举办,期间还举行了主题为“智享 LG健康生活”的全国产品体验巡展(北京站)活动。届时,消费者可亲身体验LG白色家电巡展中展示的众多高端智能的家电新品,特别是韩国原装进口的”钢净”系列洗衣机、门中门多门冰箱G6000系列、床褥除螨机、方形智能机器人吸尘器等高端智能家电所打造的智能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信一定会令消费者眼前一亮。

  特别本次产品巡展的明星产品——“钢净”系列洗衣机更是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它使用的是全不锈钢内桶设计,能够更加全面高效地抑制细菌滋生,彻底洁净衣物,避免在洗涤过程中残留细菌,带来更卫生的洗涤。再也不必担忧衣物受到污染,净享健康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的加热洗功能,它根据不同的衣物面料以及各种污渍类型而设定了40°C和60°C两种水温。用最佳水温洗涤、可彻底清除污渍,极大的提升了洗涤能力、让衣物更加洁净。而它16kg的大容量、让您无需分批洗涤,一次轻松搞定所有衣物,为您提供超大便捷。

  而本次巡展的韩国原装进口的LG门中门多门冰箱G6000系列,拥有全球首创的智能保鲜系统,诸多技术上的突破创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特定需要,并将原有的单纯的保鲜功能提升至智能储存的新高度。高品质密闭保鲜冷冻盒有助于食物分类独立储存、保鲜且防止串味。可折叠灵动搁架,根据不同大小的食物的储存需求可随意折叠、随心调整高度,让冰箱的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而LG冰箱独特的“门中门”设计,恰好满足了更大空间更低能耗的双重要求。通过冰箱门上附着的小门,双倍扩大了冷藏室门吧的储物空间,相当于附赠了一台隐藏于门上的迷你冰箱。而通过门中门魔力空间与冰箱冷藏室内部的透明密闭隔板,有效抑制冷气外溢,减少制冷时压缩机的运转次数,让冰箱更节能。

  另外,在活动现场,参与微博话题#智享 LG健康生活#上传现场活动照片@好友+分享理由,并@LG智慧生活,即有机会赢得LG口袋相印机,100台先到先得!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